星期六, 3月 29, 2008

最近状态。

宝贝最近的状况:

1。不够睡(向来都不够睡)
2。一直贴那些tagged因为懒惰想要写什么而伤脑筋。
3。去学瑜伽,所以有时候7点到8点多都不在家,至于我到什么程度,其实还是菜鸟,所以不要要求我做一字马。问我有没有折到,我很清楚跟你讲,没有,只是曾经抽筋。
4。下个拜三我off,希望dear陪我去看戏。
5。问我谁是宝贝,我很明显跟你讲,宝贝只有我自己叫自己的,没有其他人可以叫。叫我宝贝不要怪我不理你。
6。所以暂时还不要叫我写部落格,因为不够睡。
7。希望有人陪我去买绳子,因为小可爱一直投诉恐龙很大只,比不上他喜欢的OL.(指明要36C or 36D)
8。不要问我感情状态,因为我很懒惰也不太喜欢跟人透露我的感情状态。我也很不喜欢人家凑合我和谁,所以,不要随便叫我跟任何一个人在一起。你喜欢就来追,没有勇气就算,因为射手座就是喜欢直接的。
9。小可爱和我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彼此都觉得对对方都没兴趣。
10。小可爱还欠我云吞汤。
11。败家女和dear还没有空来拿他们的礼物/手信,小可爱已经拿了。(小可爱拿什么?小可爱当然给他吃饼干罗)
12。昨天看到一个人妖,36C.
13。待续。

20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学瑜伽?好像很好玩~XD

SOHO BizWork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OHO BizWorks 提到...

玩累了,就睡觉咯 :P

ryan 提到...

玩累了,就睡觉咯 :P

paiseh啊,用错ID

鱿鱼 提到...

你好像都很忙~

Renge 提到...

你玩yoga??? (自己想像我&你dear的反应~)
等我工作完毕,多的是时间。
想几时去找你都可以啦。

ctezp 提到...

36C的人妖?我也看过一个。。。不过是个老人妖,看上去像老UNCLE多过像老AUNTY,但胸前却。。。看得我有点想晕。。。

BeverLy's Secret 提到...

we share the same name, 宝贝..
hehe...
but only my hubby has the authority to call me in this way!!

cute post..
12。昨天看到一个人妖,36C. hahaha... i freak out with this too!!

均均 提到...

ctezp:前凸后翘,不过感觉还是像男生,因为它短头发,而且是人犯。

renge:我理解你们的反应。为什么最近没回我msn?

鱿鱼:不是最近都很忙,是最近都忙着睡觉。

ryan:我渴望睡觉。

vincent cho:多数是拉筋为主,你也可以陪你老婆去学,增加情趣。XD(真的,朋友试过。)

均均 提到...

BeverLy's Secret:他会这么叫你宝贝,代表他真得很爱你罗,所以想把你像宝贝一样呵护。

真得很大,我和我同事当时都在说 so big! XD

字言字語 提到...

呵…
原來你最近醬忙的…
難怪…難怪…你…






































都没有來看我…鳴

S型•樱戈子 提到...

瑜伽
我之前有在学
停了好久

均均 提到...

自言自语:我本来就打算去看你的,没想到你自己来留言了,呵呵呵,有借口去看你了。

s:为什么停了?

丽庭 提到...

wa learn yoga身材会很苗条!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看到人妖
炸到~

也報告我的近況
1 剛考完試
2 睡
3 睡
4 睡
5 睡




100 還是睡

CherryKoay 提到...

12。昨天看到一个人妖,36C.

如果给我看到的话我应该会沮丧上个3/5天 T_T 哈哈

CherryKoay 提到...

12。昨天看到一个人妖,36C.

如果给我看到的话我应该会沮丧上个3/5天 T_T 哈哈

S型•樱戈子 提到...

因为人是有惰性的动物

均均 提到...

cherry:别担心,你已经很美了,它比不上你。

小源:我今天看到一只猪,专门睡觉的猪。XD

丽庭:我学不到一个月。。。所以还很肥。

s:打算继续学吗?

Maxea 提到...

erm..yoga..wher u learn it?? at CM there de arr?? so rich arr ^^

erm...i think i cnt go watch movie wif u for some weeks...i hav many businesses to do..haih..

+big boss coming this sun,damn i nid buy new pants jz bcz she came!! tis month can say im workin in a ngai sat day~~~ar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