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爆笑日記產生器

剛剛去玩了爆笑日記產生器,大家看看好不好笑。

今天 2008 年 03 月 27, 天氣 冷死了
今天心情: 超爽的

有一天我跟 敗家女 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 當時電視剛好廣告, 敗家女: 「為什麼拍廣告的女生都那麼美阿」, 我﹔哇阿災 不美誰想看, 敗家女 「那你可以拍廣告嗎?」, 我﹔哇阿災 我沒那麼美吧, 過了2分鐘後, 敗家女 突然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想到你可以拍什麼廣告了」, 我也很興奮的想到底是什麼阿 原來我在 敗家女 心目中那麼美阿, 什麼什麼廣告阿? '史雲遜'。

今天傍晚 小可愛 說晚上想吃pizza,就叫 恐龍 先去買,上班的時候順便帶去,於是大家就開始熱烈討論要吃什麼,討論完後, 小可愛 就打電話去訂了,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必勝客:再跟您確認一次,一個和風章魚燒、一個鐵板牛柳、大批都要加芝心, 小可愛 請您約12~14分鐘後來拿,謝謝。小可愛: 謝謝 ... . 終於到了5點40分,開開心心的停好車,走進pizza店. 服:你好,請問有預訂嗎? 小可愛: 有啊!! 服:請問電話是? 小可愛: xxx7x11. 服:稍等一下,幫您查一下喔!! 1分鐘後~~~~~~~~~~~~~~~~~~~~~~~ 服:您確定是xxx7x11嗎? 小可愛: 對啊!. 服:可是我沒有查到耶!您大約在哪個時間打來的? 小可愛 : 怎麼可能,我5點20左右打來的耶… 服:請問您貴姓? 小可愛: 兔… 服:兔?可是電腦沒有顯示您的預訂資料耶!! 小可愛: (小小惱火,搞什麼啊~~我趕著上班耶!!)不可能啊!你們自己叫我12~14分鐘後來拿的耶!. 服:那請問 小可愛 您訂什麼pizza? 小可愛: 一個和風章魚燒、一個鐵板牛柳啊!!(口氣有點急燥了). 服:呃……對不起…必勝客在隔壁,我們這裡是達美樂~~~(三條線,嘴角抽動). 小可愛: (黯然)對不起…(默默退出,只差沒下跪). (加菲貓: 話說我在麥當勞點過勁辣雞腿堡....) (敗家女: 我是去肯德基說我要麥香雞.)


不是我做的,是電腦控制的,對不起~特別是小可愛。


http://harcoo.com/kuso/diary/index.php

其他還有情書產生器呢!呵呵呵呵呵,改天可以試試看。

6 則留言:

鱿鱼 提到...

哈哈~摆乌龙~

Renge 提到...

swt...

lala 提到...

炸到。。这样乌都有。。

天行者莉璐金 提到...

呵呵,謝謝分享!
天行者把那個網站bookmark起來了

丽庭 提到...

炸...炸到...

乌鸦飞呀飞....

::: 月圓月缺 ::: 提到...

=.=
好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