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性別轉換問卷》

看到dear玩到那么好玩,我也来玩。XD

《性別轉換問卷》

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跟某人一样,去“靠”美女罗。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和dear一样,想看看有没有起立行礼老师早。

3、職業?
~我也想当牛郎。。。。好玩心过重。。。。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
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就跟昨天小可爱说的那句话一样,36,28,34.对吗?忘记了。应该是。总之要美女就是啦。不然,可爱的也可以。不然,就是要很宠我的那种。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
引以為傲的事是?
~我很谦虚地XD

6、どんなカッコ
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星期一:上班族
~星期二:王子型
~星期三:休闲样
~星期四:懒人型
~星期五:街头风格
~星期六:hip-hop style
~星期日:"L"的装扮
(败家子第一。)

7、どこに行きたい?
想去哪裡?
~男厕。
和某人一样,好玩心过重。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自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不会,因为我是野蛮女友。
问小可爱就知道。不过他是大哥哥,不是喜欢的人。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也好,可以主动出击。

10,我自愿做的,就不tagged了,省得麻烦。

4 則留言:

Maxea 提到...

女人,别那么懒惰,要玩tag也要勤劳点。
别只是copy&paste我的内容阿!
真是有够懒惰的女人。。。=,="

鱿鱼 提到...

哈哈~都差不多的答案
这个要怎样玩
只是回答问题吗?

均均 提到...

maxea:我的答案被你讲完了。
还有,我本性就是懒的。你们认识我那么久还不知道么?
鱿鱼:回答问题罢了。^^

levian 提到...

哈哈,你也有玩这个哦!
对了,要交换连接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