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文字公告。


心已经跌入深渊,

拉上来还有一段距离,

因此在攀爬上来的期间,

手太痛+腰太酸=因此没空写此部落格,

所以希望大家见谅。







18 則留言:

Crayn Tay 提到...

休息一下吧。等心情好了,恢复力量了,再来部落格吧。

jimmychin 提到...

做什么事情来啊???
多休息

字言字語 提到...

加油…

院长 提到...

让自己养好伤罢....

::: 月圓月缺 ::: 提到...

發生什麽事哦?
讓我們的均均失落了

ryan 提到...

认清自己所要的,别随波逐流哦!

送你一句,选择大于努力 :)

Akinogal 提到...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ecause it linked to malicious content. Learn more.

Renge 提到...

"手太痛+腰太酸"
好扯的理由啊~
那看戏也不用叫你了。yeah!

edwin 提到...

手太痛?你有很多新闻写咩?

丽庭 提到...

oo,加油加油!给你打气!!

♥GLADYS公主♥ 提到...

你的手怎么了?你還好嗎?
好好休息一下,希望你很快好起來~

鱿鱼 提到...

等你回来部落哦~

Fenridal 提到...

See here or here

均均 提到...

谢谢各位的关心,现在均均好很多了。

to renge:损友就是损友,回答总是不同。
edwin:你被我分类入损友了。


别担心,我回来了。

大家:我的笑话果然很冷,没人听懂,我是说拉我的心上来,要爬,所以手很酸钠些,可是没有人听懂我的比喻。我的语法变差了。

天使 提到...

好了??
那继续写。。。@.@

cw 提到...

加油!
有时候必须让心沉淀下来,好好思考,好好休息一下,再从心出发!

均均 提到...

天使:最近有点懒惰,不够睡。看有空再写。

cw:thx!^^

鱿鱼 提到...

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新文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