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9, 2008


小可爱和小均均坐在厨师的前面看着厨师在拉面,一边算着2条,4条,8条,16条,32条,64条。
64条拉面。
“断了一根啦!”小均均叫道。
“63罗。”


“诶,小可爱。”
“做莫?”
“以后我嫁给厨师的话,你会怎么办?”
“我会去你家白吃。”
“。。。”

“以后我嫁给警察的话呢?”
“我会歧视你!”
“。。。”


“今天我请你,改天请回我吃burger king.”小可爱道。
“哈?哇。。。这样也可以?” 吃惊的小均均道。
“嗯,所以你要向网友称赞我有几好。。。几照顾你。。。”小可爱笑眯眯(带些奸笑)对着天真无邪的小均均说。
“噢。”

***************************************************************************

昨晚接近11时多。。。。。
“诶,收到消息怎样哦?”
“檳城断、雪蘭莪断、霹靂断和吉打断,很多地方国阵都败下来了。。吉兰丹还不肯定。。。不过说是断啦,还没证实啦。。。。”
“哇。。。诶,黄家定呢?”
“不知道哦。。。我打电话问黄燕燕看下。。。”
“诶,三美威魯输了哦。。。
“哇。。。yes!"


有一天Sami Vellu 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
Sami Vellu 萬歲!Sami Vellu 萬歲!
只有一名病人面無表情,對Sami Vellu 不理不睬。
Sami Vellu 看到了,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

今天碰巧遇到小可爱,
结果就一起去吃东西。
它生病了,有点心疼,不过经过它那个“笨笨的行为”后,
感觉就没有那么心疼了。
吃完burger king后,走出去不久就遇到我亲戚,说真的,
我不知道他们看到我和小可爱后会怎样想拉。
尤其是我一直想打小可爱圆圆的头壳的那个行为。(o___0)|||

16 則留言:

大恒 提到...

哇!我喜欢沙米那个,好笑!

米奇的秘密情人 提到...

呵呵呵~很黑色幽默
他终于下台了,是好事吧~

伊娃✖Panda 提到...

呵呵,很幽默!不过还是三美那个好笑点。

文字君女 提到...

大恒:说了这么多,还是嫌弃你姐的笑话不好笑哦?气。人家可以说不好笑,就你不行,因为你是我弟!哼!

秘密情人:o___0 黑色幽默?!!

伊娃:唉~我始终比不上他。

Vincent Cho 提到...

天真无邪的小均均…=.= 汗哦~

大恒 提到...

i tink very funny

Akinol 提到...

See Here or Here

鲁比 提到...

可爱的均均~
^__^

♥GLADYS公主♥ 提到...

看到《Sami》那段,我笑出來了!XD

::: 月圓月缺 ::: 提到...

誰是小可愛?????
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小源:不是你。你比较帅。
公主:呵呵呵呵呵。三杯美禄。
ruby:性感的rubyXD
vincent:我很天真。。。也很无邪。。。。(吐)

Crayn Tay 提到...

均均,你和小可爱的对话好可爱。好朋友。

Renge 提到...

每次都scam人家请你吃饭啊.

1046 提到...

64断了一条~是变成65条才对

edwin 提到...

师傅把断的那条丢掉了。

均均 提到...

crayn:是咩?因为他很可爱嘛。
renge:有的scam不scam?
1046:请看楼下那个人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