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08

恐龙就不能写部落格吗?


那天听到一个蚂蚁部落客说的一些话
感觉心里很感慨。

原来美女真的太晒。

我不美,我是恐龙,那么你们还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吗?
这么久都不公开我的照片是为什么?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很失望,为什么当初原本说要发扬光大的部落格会变成那样
看了心理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对我这只恐龙来说,非常不舒服。
因为我是恐龙。

他自己也帅不到哪里去啦,
做莫要要求人家是美女z?
看了还是有点愤怒,恐龙有什么不好?
凸恐龙凸
我就是恐龙,
其他的人听着!
不是美女也能写部落格
恐龙也能够写,不用进衣服也能够写的很好的!

感叹,这一篇,是拿来发泄和鼓励那些不是美女的女生。
这个世界就是有那些只注重外表的男生所以才会有那么多悲哀的事情发生,
包括一个女生为了一个男生减肥减到47公斤结果自己死掉,男生却不珍惜。
来,让我们默哀吧。

恐龙也在这里,
很难过。

我虽然不是衣服还是蚂蚁的成员,
可是我对于那样的规定还是很不满,
很抱歉,我依然要说出口,因为我相信其他的部落客看到也会不是很愉快。
希望错误能够纠正过来。
如果,依然要说美女是所谓的特色之一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祝你愉快。



恐龙在这里,好难过。
难怪我不是衣服的成员。
吼。。。


吼。。。


吼。。。


吼三声,默哀完毕。

虽然是旧话题,大家别介意。
看到很难过所以在部落格发泄罢了。
我很丑,是恐龙,所以看下这次会不会更少人来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哈哈哈。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46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這世界上膚淺的人太多了
哈哈哈~~~

新怡 提到...

不管是恐龍還是美女。
均均依然是我會牽掛的均均,雖然我們很少聯系。

ryan 提到...

世上没有真正的恐龙,因为恐龙早已绝种了!所以,恐龙只活在人的心里面...

心不好的,才会出现恐龙哦!

至少,在我眼里,每个人都是天使 :)

贾斯汀王子 提到...

均妃
我还是来看你了

你的部落还有我要来~~

aLExpikachU 提到...

我也有在看啊 =)

鲁比 提到...

有没有搞错??那是什么屁话?不是美女就不可以写部落格?真够肤浅的!
要求人家是美女的,请先照个镜子。

均均,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院长 提到...

完全赞成....
人是为自己而活的!!!
无需理会无聊的批评!!!
人人平等...
所以不好以自己的角度去批评或数落别人....

minnymin 提到...

小恐龙也来看大恐龙了!!XD
原来你也看过我的blog~~ 呵呵~
还好啦,现在离开了就不用理那么多了^^
轻松很多,也不用担心没有经常update blog就会被无端关掉户口~~ @.@
因为我很忙的~

Renge 提到...

2个字: 肤浅。
你可以去把那个王八吃掉。
其实不用刻意去加入衣服还是蚂蚁啦。
Blogger最好用了。
便宜又大碗,几好。

难得你放照片,做莫要遮掉一半去?

Ecl!5oNz 提到...

不用担心...
我也是恐龙一条... :D

胡狼 提到...

有那么肤浅丢脸的“特别咸色条规”,加上说出那些不经大脑的话,你是小恐龙也没心留下来了吧?
小恐龙离开是好事来的,你也要加油,不要妄自菲薄,只有那些不懂的尊重人的才是混蛋废材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鸡蛋糕~我讨厌恐龙这个名词!

bearlim 提到...

没有美女恐龙的言论了~
不要太在乎:)

p/s:谢谢你来我的blog

提到...

(:-|

钪凯 提到...

我会来的啦~也很期待你有时候“突如其来"的简讯。

::: 月圓月缺 ::: 提到...

很過分咯
那些沙文主義的豬
別理他們了

均均不是恐龍啦~
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哈哈~我交你这个朋友绝对不是因为你是不是美女!难道你感觉不到我的诚意么?好好写吧~再去看那篇你会心理超级不平衡的~

Renge 提到...

to vincent:
认识她酱久,讲真的很少看过她心理平衡过。
XD~

均均 提到...

to renge:认识你的那一天起,我的心里就很少平衡过。=P

均均 提到...

刚刚写的那一些回复竟然一下遇到部落格整修,结果统统不见了!ishh...有点懒惰写多一次了。

均均 提到...

谢谢大家的支持,均均在这里感激大家。

慷慨大叔:什么突如其来?不懂。

renge:为什么要这么放照片意思是不要因为我的外表二看我的部落格。还有,那个人太大搞,吃不完,还会吐。

还有谢谢几位美女浏览我的部落格,而且还支持我,包括新怡,短讯收到了,谢谢。(不包括renge)

还有几位帅哥,也在这里谢谢你们不会因为我的外表而看部落格。

小狼,好感动哦~你讲中我心里话了~XD

王子大人,均妃感激你~

小恐龙,来,大恐龙惜惜~

Renge 提到...

第一次知道,原来我这么厉害。
把你搞的心理不平衡。
这几年辛苦你了。
我还会继续让你心理不平衡的。XD~

Kazahn 提到...

See HERE

ET 提到...

美不美,我决定!

靓不靓,我话事!

均均 提到...

renge:损友。你的部落格连接我特别放一个(慎入)了。认识你的人要小心XD
et:对滴。
kazahn:你在做莫?

Maxea 提到...

renge:继续加油让均均心理不平衡,我支持你(损友一族5!)~~

均均:你其实是美女,只是你自己放不开自己,我也很大胆的说我是美女,因为我本来就是美女,renge也是美女,因为她是美女的朋友。所以你身为美女的朋友当然是美女!因为美女我的朋友全都是美女!!!

谁敢讲/叫你丑的告诉我!我不会对他怎样,只是会来帮他踩你一脚,够朋友吧我??

jimmychin 提到...

还好我不是这样的人...
我很有部落客精神...

其实最近我也被一个人说了一句
就是我只跟有"诚意"的人交换连接
什么狗屁嘛...我会说连接是要以后可以互相交流
她就这么说,没关系,我以后就不进她那边
看她怎样。。。

金田一 提到...

原来我向来觉得的觉得是错的.
我以为你不会顾及那种语言,喜欢我行我素?
但为什么你的部落你会默哀呢?
做回我认识的你吧?带着面具,辛苦,我曾经"辛苦"过.

均均 提到...

金田一:看来,你看错人了。这就是我面具下的我。你从来都搞不懂我。
当初你见到的那个我就是我的面具。
我本来就是那种不爽就会说出口的人。
这就是我。
我只是没有讲出口罢了。
jimmy:我本来就不爽那些人。
maxea:凸

匿名 提到...

你认识的我,不代表那个就是我。

小少 提到...

无言...
其实也没话可说,
男生看女生第一眼,
都是看外表作判断,
内在永远都是第二...
唉~
=.=

SuwaN 提到...

哎呀
别官这些
blogger不是很好用

♀蘑蘑 提到...

很久没来了~
我也认同你的说法~
不过那些人也真得现实~
就是最讨厌这些人就是了!

均均 提到...

小少:看人啦,因为哦,多数人都不要一只恐龙做女朋友啦,是你也不是一样?女朋友和朋友不同的。
suwan:他是不好看,不是不好用。
蘑蘑:看以后我们遇到什么人罗。

小丑 提到...

怎么说呢。。

看到你这一篇真的有些无奈。

说是以貌取人吗?可是世界上全部人都是这样。

帅哥美女的待遇永远都比我们这些来的好。

我不屑,不屑看他们只有脸孔没有内容的文章。

美丽是来自自信。这我相信。

别担心。你的博客还有我来看。

呵呵呵。

Pamela 提到...

im still one of your fans!

:)

Pamela 提到...

im still one of your fans!

:)

cw 提到...

那是什么道理啊?肤浅,无聊!

我写部落格,是因为想写一些自己想说的话,什么发扬中文部落格的东东,我觉得不太重要。觉得实在没有必要成立一个什么的联盟来发展。只要大家努力,它自然会自己找到它在世界的定位。

原来有这样的东西,我还不知道呢!真的是这样的话,杯葛衣服,或干脆不理它,让它在世界慢慢枯萎!

丽庭 提到...

唉...
看到这些..
还真无奈...
唉...
没话好讲..

阿广付肉 提到...

蛮刷古的嘛

伊娃✖Panda 提到...

可别这样说自己,第一次来就定以后都来了!!

均均 提到...

谢谢大家的支持。。。

豆腐:刷古?什么意思?

太多人了一下子谢不完,所以只好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大恒 提到...

蚂蚁是生物,不是人类,
为什么要和他计较?
人长的美,但心不美,谁喜欢?
最重要是那颗心,还有继续的写!!!
蚂蚁,我这里很多杀蚁药!

Crayn Tay 提到...

部落格的世界,不能没有你。你要加油。

Grace 提到...

原来还有这样无聊的规则存在。。。

马来西亚有时候就是被一些肤浅的败类拖下水的!

lala 提到...

个花入各眼,恐龙的定义还轮不到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