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这几天的日子。


提名日当天,
可说是一个不错的阴天,
适合。。。睡觉的天气。
然后有些人不睡觉,
一大早跑去提名地点打气。
心里好佩服。

到了12点多的时候,
看到许多人都在蹲下来休息的时候,
突然听见那些‘甘榜’的歌,
然后看见一个年纪不少的老伯伯在跳舞,(白色头发那个!看到照片了吗?)
然后再看见旁边的一些年轻人蹲下来休息,
我在想,这个世界真的有点颠倒了,
而且,什么事情都会有的。
阿伯,我在我想睡觉的这段时间,佩服你,
和你的精力。
(借我一点好不好?好想睡觉)

提名日非常顺利在进行中,
当天来的支持者没多少帅哥,
嗯。。。看过了,别说我没告诉你。

最近有和小可爱去喝茶,
那天一起share冰淇淋之外,
原本请他喝的cappucino也被我喝了一半,
我的借口是:和你的口水会变更可爱。
他即刻无言。
在捍卫咖啡无效之下,被我抢了过来喝。
难怪他最后说,我对射手座的女生性冷感。
抱歉,你还没有看到ruby姐先不要乱乱讲,
射手座还是蛮多美女帅哥的,ok?
(包括亲爱的院长先生。)

然后。。。我才发觉,我第一次请人家吃东西,
第一次请到那么贵,我破财了。
没钱了,结果刚刚某个损友约我去看电影我也没钱去看。
在我哭泣那一刻,她笑得好开心。
过分。

anyway,今天是那损友的生日,
我在这里还是祝她生日快乐,
别再败家了,ok?

和小可爱去吃冰淇淋的照片迟点post上来,
anyway,第一次跟朋友聊天喝茶那么久,两个小时在同一个地方耶!
虽然不讲我和班上同学上次去了差点再去pub的事情。那时候是两个地方,不同的。
小可爱,谢谢你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吐)
因为今后我会想A你更多的,
你给我记住哦~
anyway,也要谢谢你开解我那么多,虽然我知道,这只恐龙给你惹出不少祸,
在请你吃冰淇淋上,请原谅我吧。(不包括喝了你一半的咖啡)


好了,就写到这里为止吧。
继续追看《一榜的福音》!!!
龟龟,my hubby~ I love you~!!!!

11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找机会来KL,我请你看戏~
^^
通常老伯伯都比我们年轻的早起身很多的!
问你惭愧吗?(其实我也是。。哈哈)

Invisible 提到...

我有去打气,那我是不是成了末莉花口中的老人?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我们这里简直是封路才能顺利进行提名程式…太麻烦了~

Beck Lim 提到...

我支持你去打气 只要不是跟BN就好了!

::: 月圓月缺 ::: 提到...

均均投票的標準一定是那個人帥不帥~
對不對?呵呵

ryan 提到...

哈哈,射手女生,都是爱玩的 :p

Yolar 提到...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ecause it linked to malicious content. Learn more.

均均 提到...

jasmine:自然惭愧。。。唉。。。还扭腰lagi...>_<
invisible:不会,因为你是坐下来那个,呵呵。
vincent:我们这里也有封路。
beck:我不是去打气的,说真的,公正党还比不上国阵,他们的气势真的很强,两堆呢!火箭党。。。我没看到啦,不过还是有提名人。
源:你怎么知道?!!厉害!
ryan:yeah~^^
yolar:。。。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Renge 提到...

我的生日是24,不是25,okay?
你欠我礼物。XD~

to 小可爱,
改次去yam cha时,不要带这只Dino去。
因为你带她去,你的饮料就不会完整~~~
切记!!!

闪人~~~

均均 提到...

renge:對不起,你沒拿,沒份了。
還有,小可愛不是你叫得!過分!那個時只有我可以叫得!orz.
你自己講25。哼!

Ecl!5oNz 提到...

我没有去大气耶...
政治绝缘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