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9, 2008

我的部落格。


看了康武的<为什么要写blog?>
忍不住就写了这一篇。

说起来我真正开始的部落格就是这里了吧。
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想了一下,以前也有写过一些日记,不过那个不算是真正的部落格吧。
然而,我还记得我的第一个部落格文章就是抒发心情的,
那就是-偽裝

翻回去以前的文章,没想到让我发觉了一些事情,
原来我们这么有缘,以前小可爱是第一个留言的!
当然我们很有缘啦,因为两年前我们都认识了的,
包括在学校看过你,没想到给我发觉还有部落格!
小可爱~我们很有缘哦~这么有缘,你是不是要请我吃饭?(^^又想A人)

刚开始写部落格,都是因为要抒发心情,
然后因为部落格,所以才慢慢爬出忧郁,
也发觉原来自己,可以不用那么悲观的。
也开始改变自己,变得思想更加成熟了。
(改变自己,却不会改变对你的爱,力宏,我还是很爱你的!)

之后还是继续写部落格,除了抒发心情之外,
最重要是可以和一班 bloggers 分享及看他们给的无聊留言....(copright reserved from 康武)


通过部落格认识人我也不会很奇怪啦,
虽然虚拟的世界和现实的世界真的有差别,
但是我相信,只要以真诚的心态,朋友还是交得成的!
(除非那个人不是以真诚的心态,他走人代表他不识好歹,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试过,曾经很傻在情人节作东西给一个网友吃,
结果,才发觉这个人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后来慢慢疏远他,当然,表面上看起来我并不讨厌这个人,
不过心里面已经慢慢疏远他了。
所以,遇上人格有问题的人,也要注意一下啦。
不是每个人的人格都很好的。
(只是我还是很奇怪为什么我朋友明明不是和他很熟,偏偏要我和他单独见面,还说一些话让我差点盲目去喜欢上他了呢?对不起,我到现在还是无法谅解这个朋友要我去单独见他的事情。明明知道这个人不太。。。)
小可爱,我知道你知道这个人的,不过你不用说出来。我到现在还是无法释怀。。。我竟然那么傻。

当然,部落格还是有很多好人在的,坏人也有。。。不过我不会说是我损友。。。oops!

康武也有讲到一些事情,就是:
写 blog 也是有些后遗症。
所以,我也来写吧!

1。 遇到一些让人发怒的事情,就想写在部落格(证明我心里不平衡)
2。小可爱到现在还是认为我是宅女,我只不过是懒惰认识路,懒惰一个人去买东西,喜欢在家睡觉,没有人约我(损友的错),懒惰走路罢了嘛!
3。幽默感会大大增加~(他说的,我也说。)
4。想到一些好笑的idea会不小心笑出来。让人感觉有点神经病=.="
5。能够认识美女,因为美女都写部落格。当然我不相信会有异性看过我的 blog 会加倍想认识我~这是不可能的事情。XD
6。你们自己讲。懒惰讲了。。。快报料!*威胁*

15 則留言:

出租回忆 提到...

呵呵~
我看其实大家有个共同的后遗症
就是:会一直想要记录自己生活里特别的事情
出租回忆也使一直那样
有时2个人还会同时更新呢~

ryan 提到...

朋友间,能交心的,有几个,就是福了 :)

*~康武~* 提到...

首先,我的感觉是....感动-ing~
1.谢谢你游览我的blog~
2.谢谢你帮我免费打广告~
3.我不会告你,copy我的文字的!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我很简单,单纯想分享喜悦^^

♥GLADYS公主♥ 提到...

當初我寫部落格的初衷是記錄我的生活與和大家分享我吃過的美食。^^

jimmychin 提到...

那么我也不是要写为什么写BLOG了。。。:P

小少 提到...

赞喔~
可我刚开始也还不是很东为了什么写部落格~
我也要写一篇我为什么开始了写部落格了~
^^

月光宅男 提到...

我写blog都只记录开心事咧,因为世界已经太不美好料,那些惹人忧的事才不需要记录~(不过最近很多让人火大的事一直发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nge 提到...

oi,不要有事没事就搬“损友”出来。
不是我们不约你。
试问我们约你,你有几次去?
小可爱跟我们同校的麽?

均均 提到...

出租回忆:好不错的感觉哦,真羡慕你。
ryan:嗯,昨天和小可爱聊了两个钟。
vincent:分享喜悦还是浪漫?觉得你的部落格好温馨,好浪漫,好甜蜜。
公主:肚子饿。
jimmy:很明显。
小少:快去写!
月光:发泄心情。
傻婆:管你,是你们每次不约我。我可以走路去的。
小可爱以前来过我们学校,和他聊天过。

::: 月圓月缺 ::: 提到...

我寫部落格因爲要認識你
哈哈哈哈哈~~~ =p

寫爽咯,抒發感情

金田一 提到...

你不傻,那巧克力很好吃。
那味道,我现在还记得。

Jing 提到...

我写部落其中一个原因是想把一些无法说出口的事化成文字,写在部落里与大家分担。但现在blogging已成为我省获得一部分,无论开心或伤心的事,都带上来与大家一一分享。
最高兴的是,能在这里认识到一大班部落朋友!^^

没人妖部落格格 提到...

部落的朋友比其他的交往友站好很多~因为写部落是一种真实的心灵交流~每一文每一字都是出自于心和感觉~欺骗不到人的

http://itrustandloveyou.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19.html

鲁比 提到...

如果要我停止写部落格,我真的会很不舍得呢!

我写部落格,就只是想有个地方抒发自己的情绪和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