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5, 2008

我还是很爱我老公。


由于放老公的“裸照”太久会引起人家的垂涎,
因此还是赶快更新部落格比较好。

最近的日常生活作息还差不多是一样,
除了昨天在小巴上面看到两个阿瓜之外。
嗯,特别的是,如果是没钱动那个手术的话,
为何。。。还可以穿名牌男性内裤Calvin keith?
嗯。。。我在思考-ing.

最近的生活就是搭小巴去亚庇上班,
有时候会看到曹操司机(由于现在不是三国时期,所以他沦落成为司机先生)
有时候会看到一对华人情侣(每次都拿食物来诱惑我!在车上吃东西干嘛?肚子饿了)
有时候会看到阿瓜(昨天的事情,不过,还是男生的声音,不过有点尖。。。对了,我以前有没有看过他们?)

昨天和一个旧朋友去吃午餐,
他变黑了。。。更像马来人了,唉。
建兴,自己保重。
昨天碰巧是情人节,我有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比我矮,我不要的)
他说还没有。。。(上次我要叫我妈介绍的,不过后来又忘记了)
所以,还是一句话,自己保重,有空我才帮你问。
XD被损友教坏的。

“她们”说,要赶快去学车,
不过“他”说L牌还没有出,
所以没办法那么快学车。

嗯,要知道小可爱的消息哦?
他回来亚庇了,改天有空才请他喝茶,
因为最近的我不够睡,要补眠。


情人节?
你们真得要知道乜?
不用啦,我不会告诉你们我老公那天晚上偷偷从日本跑回来跟我约会的。。。
呵呵呵呵呵呵。
(由于我去年和我朋友一起做巧克力,也有给我的吉他老师一些,结果今年我老师问我怎么没有巧克力哦。。。哈哈。去年的义班一堆女生做巧克力的回忆很想念,谢啦。永远的2007年高三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快樂 沒情人的也要快樂 有兩個情人的要小心快樂 有三個情人的....要分配好時間 也要快樂 有四個情人的.....要保重啊朋友。

12 則留言:

ryan 提到...

看来你很快饿哦...那就要随身携带些干粮才行

Ecl!5oNz 提到...

你真的好像有些走火入魔了哦...
哈哈哈... XD

小仇 提到...

阿瓜好,
偶尔路过时,
他们还会摆些姿态引诱人~(呕...)
不过这些都是弄给麻甩佬看的~
呵呵

edwin 提到...

曹操是三国时期,秦始皇才是战国时期。

文字君女 提到...

edwin:mm goi.
小仇:orz....
Ecl!5oNz :看着他的肌肉和他香汗淋淋的样子。。。看得我垂涎三尺。
ryan:没有人请我喝香草蜜瓜清凉奶昔。

Renge 提到...

做莫有事没事也扯我下水?!
看到阿瓜不好麽?
我都没看过呃。
做莫你酱去注意阿瓜穿什么牌子的内裤?
色女。XD~

均均 提到...

他自己给我看到的。他下车的时候那个内裤拉得好高,不让人不注意都不可以。

拜托,我对阿瓜没兴趣,只对帅哥有性趣。XD

小少 提到...

说真的......
要发梦请关了电脑睡觉了在说XD

Ecl!5oNz 提到...

需不需要桶 ?? XD

均均 提到...

什么桶?

小少:我知道你妒嫉,对不起啦我老公就是这么帅,让你嫉妒了。XD

Vincent Cho 提到...

=.= 你的老公不是很忙的么?

minnymin 提到...

2007年高三义??
你是读哪间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