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老公,我爱你!


龟龟~我爱死你了!
尤其是看到你努力的神情,
你深情的眼神,
你身上的每一个肌肤都吸引着我。。。








对不起各位,
我走火入魔了。





请支持《一磅的福音》!!!!!



p/s:今年很抱歉哦,原本说是要买贺年卡寄来寄去的,结果因为在包包没“水”的状况下就无法回信、sms,所以就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还有,有男女朋友的,红包拿来!
结婚的vincent cho, 你也少不了。。。。。。红包拿来!快点~!


呵呵呵呵呵呵。。。。。。

12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恭喜发财!(看不到~)

鲁比 提到...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enge 提到...

lol~ 其实不止你一个在走火入魔-ing。
XD~ 我也是。不过对象不是Kazuya,是贺军翔。
>.<

恭喜发财!
你还欠我Coffee Bean~

(来乱的。乱完了,闪人~)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你那麽快就發了哦?

是發姣的發 XD

祝小均均新年快樂~

均均 提到...

vincent:不要假假。寄红包过来!
ruby:你也是!新的一年变得更美丽可爱动人!
renge:不要睬你。
小源:你怎么这么说话!坏蛋!

jianglong 提到...

恭喜发財
原來你的老公多麼的好看...

♀蘑蘑 提到...

是kat-tun的成员哦~
你也很哈日哦~
哈哈哈~
来,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我还没嫁,
没给红包~

蘑蘑

貓先生 提到...

願妳新的一年﹐快樂到爆!yeah...^^*

没人妖部落格格 提到...

给有情人的:
时间的恶作剧
他与她一场美丽的相遇
变成美丽的秘密
她变成心中的节奏
埋在他的美丽曲子
愿他与她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创出精彩的花瓣吧!!
新春情人节快乐^^

给像阿妖的单身一族:
单身万岁!!^^自由无限好,口袋有钱就好^^

给所有的:

在这世界上,每一人都会有欣赏他/她的人,只是时间的恶作剧,不知何时它会来临而已..

月亮 提到...

呵呵,
你好...
靓仔还是很多人喜欢的,,,XD

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小仇 提到...

汗,
一个月没来,
就抛弃王力宏啦?
呵呵

我搬新家了
得空来坐坐

均均 提到...

jianglong :谢谢。。。他最帅XD
♀蘑蘑 :不然怎么成为他老婆?XD
貓先生 :今年你可以吃很多老鼠了XD
没人妖部落格:谢谢,情人节快乐!
月亮:我明白的。
小仇:他是我ex 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