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9, 2008

华轩,你离开8 年了。

对不起,我还是很记得当初你离开my fm的那一天。
8年了,你改变了多少?
还记得吗?你曾经在电台上读出我的留言?我想你也忘记了。在最后一天,我以alice1873得名字在my fm的网站留言给你,当然,我不是疯狂的粉丝,只是一个真得很喜欢你的一个粉丝(是疯狂的我已经追到kl了)
今天的你,我在这里真心祝你幸福。

10 則留言:

minnymin 提到...

以前传说中很帅的繁彬也不懂去哪里了...
现在的他们都在幕后工作吗??

均均 提到...

繁彬结婚去了。应该都是在幕后吧。

Renge 提到...

orz~
8年前,很鬼久呃,朋友~

Zulkijora 提到...

Attention!

丽庭 提到...

生命中总有人来来去去
只看那些来去的人们
留下怎样的回忆给咱们

Ecl!5oNz 提到...

你果然很迷他耶... > w <

CresceNet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zeesiew 提到...

hi, first time visit ur blog...i remember, when i study, at night, i will open my radio and listen 'hua xuan' sexy sound, hehe...

均均 提到...

renge:有“心”才会记得。不过我也忘记了是几年,应该是4年吧?

zeesiew:你也有听哦?give me five!

CresceNet :thank^^

Ecl!5oNz :给不给?

丽庭:他留下美好的回忆给我们。

匿名 提到...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hsling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