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5, 2008

不爽的一天。



咬咬牙,我要继续撑下去!不要再麻烦人家了!

看下我今天是否能不吃午餐 撑到放工!其实也不是什么因为情绪而是自己饿肚子啦,是因为打字过了午休时间然后又没有人陪同之下就算了,不吃啰。不过在放工后隐瞒了母亲没吃午餐这件事。

很不爽,我又被情绪所遥控了。过了片刻,终于好了一点。

现在是讲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我要去他们那里上工的事情,。。。。。我现在可以说是心惶惶。

他说什么要争取去跟jacky去。。。。。。你的头啦!难得我想说我想跟你,你却这么说。。。不理啦!我跟定你了!哼!不过老板娘说三个月之后才可能。。。。。我现在还在试用期。唉。

还有就是今天早上在电话里凶我的那个人,也许你不知道我怕男生骂我的这件事情吧?我其实很想哭,忍住,我告诉自己。。。(我很庆幸你离婚了,不然你的太太很可怜!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小气的男人!小气鬼!不知道你出了社会怎么还是那么幼稚?)之后了解发生什么事情后,和朋友谈事情时候老板娘进来了。=.="她看到我在电话中,只是告诉我有东西要打。。。。。。orz.

怎么今天发生这么多不爽的事情啊?我真的是。。。是我的问题吗?还是人家的问题?


其实,我现在做什么也是不能麻烦他太多,人家也是有工作要做的啊。我也是要坚强下去,让她看到我能的!

晚上看了某个综艺节目,看到我有史以来哭得蛮厉害的一次。好感动哦!尤其是那个小巨人抱着妈妈哭的时候。还有威廉看到他妹妹而哭的时候我也跟着哭了。。。。。

之后去看了某人的部落格:“即使真得很孤单,也不要仓促去找一个女朋友作伴。”在此,我收回那个征男友广告。相信,缘分到了的时候还是会来的。不用怕。

5 則留言:

maike 提到...

不要跟情绪斗气
肚子是无辜的~

Ryan Chin 提到...

不爽,咬咬牙,将就过去啦。。
哈哈,人生就是酱,不是顺顺利利,就是是是非非。。
加油~

Renge 提到...

你都很机车下的卜。
没有人陪你去吃东西你自己不会去啊?

做工就是要看人脸色。
如果觉得很赌懒,就努力证明给人家看你是有料的。
到时就能趾高气扬地给他一个"凸"。
加油吧!损友给你灌油。
(虽然油价最近上涨~)

edwin 提到...

工作可以放下,先去医肚子。不定时吃饭的话,很容易胃痛的。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p/s:你处在的是一个办公室政治非常严重的地方。在有其他记者在时候,我不能跟你聊天,知道吗?只有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我才可以敞开胸怀跟你聊天。如果我的冷漠让你感到误会的话,我再一次向你做一个毫无保留的道歉。

加油。

均均 提到...

知道你有工作,所以也不想经常麻烦你。
抱歉。

renge:省钱万岁!哟。懒惰去。诶,那个不也是粗口吗?

ryan:=)我会加油的。吼!我是一只杀不死的恐龙!

maike:谢谢帅哥关心!^^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