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08

我还是很爱你的!

-“爱情就是黑洞 扭曲我所有
我想要爱你却迷失了我自己
真的分不出来 给的是不是真爱
游戏 我玩不起来 ”

最近听到周杰伦的歌曲或者其他的抒情歌曲总是忍不住那个哀伤的情绪,不知道是到底怎么了。


朋友总是爱说我精打细算,我其实不是不想出这个钱,只是有时候我认为不值得,或者是我觉得没有必要。所以我坚持不赌博,我讨厌丢出来的钱总是收不回来的那种无奈的感觉,而且还有拿不到代价的那种不爽的感觉。

而爱情,付出的总是和回报不成比例。当然,我不是说爱情不需要付出,两者之间都要付出,当然我也不是那种对爱情都斤斤计较的人,不过我总是觉得,一旦付出了,分手后我给过的,以后我会想回以前的记忆,我会觉得。。。心里很不爽。
爱情总让人情不自禁地付出,付出到最后却得不到同等的回报,加上失去自我,这就是爱情的可悲

他说得对,爱情就像是一个咸蛋糕,也许。。。我会害怕尝试。除非以后我真的遇到能够包容我的那个吧。那个。。。真正适合我的。也许,爱情不适合我?

最近,想了很多,原来我还是那么不太愿意要付出,也许是我开始害怕受伤了。


我觉得以后我见到王力宏不能强吻了。可是我还是很爱你的!王力宏!

15 則留言:

ryan 提到...

爱情是个很主观的玩意儿,
爱情也不是个一加一就等于二的数字游戏。

如果硬要把它当作数字来看的话,那么要求回报的多寡就和受伤害的程度是成正比的。

如果,小爱不适合你,就选择大爱吧。

无私的付出,就是大爱,:)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原來是對偶像移情別戀了

還有我要去告訴王力宏
叫他小心你的強吻~ XD

♀蘑蘑 提到...

AHA!你也喜欢王力宏哦~赫赫~
我们来give me 555~赫赫~

Tenze 提到...

有首歌的歌词是这样:

第一部分:
爱不是每人都清楚
爱不是每人都付出

第二部分:
爱需要两人的坚持
爱需要两人的牺牲


你应该懂吧?
P/S:猜猜谁唱的...

文字君女 提到...

ryan:只是在找寻适合的人选罢了。
源:o_0!!!不要告诉他!
T_T最多我请你喝咖啡,kopi tiam的那种。
蘑蘑: yeah~(掌回去)
tenze:不知道哦。
你的那个说法,我只是想问,如果两个人都不愿意付出的话呢?我一定会是那个最累的人。所以我必须找到适合的那个人啊。那个人不一定是文约,还可能是另外一个人。XD

Ecl!5oNz 提到...

我不开始的时候都会弹周杰伦的歌曲... :P

Tenze 提到...

没说过是文约啊……
两个人都不愿意付出就根本都不是爱,那只是错觉……
爱,相信我,你会牺牲于付出……
如果爱需要斤斤计较,那倒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开始?

均均 提到...

tenze:也许我还没有找到我要的人。
ecl!5onz:啊?不明白你的意思

ryan 提到...

或许,要经历了,或许才能真正明白。

还有,没有好的人选,只有好的方式,不管是爱、被爱或相爱...

小仇 提到...

抱歉哦,打算换伺服器
所以少更新,
少去留言了...

等我换好了,
一定来告诉你~

如果 提到...

最后那句给你炸到!

均均 提到...

ryan:或许经历了,才知道是自己要的人是如何的
小仇:早日回来哦~
如果:如果你不被炸倒这就不是文字君女的部落格啦~

Renge 提到...

文约~~~ 刚你style。
我会致函给王力宏说: 外出请小心dino的出没。
XD~~~

Lynne 提到...

送你梁静茹的《给未来的自己》

里头是这样唱着:“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伤了又怎样,至少我更坚强,我很坦荡”

加油噢

鲁比 提到...

爱情就是这么不公平,这就是爱情。

王力宏,留给我强吻吧!(留口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