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08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某两个损友一直想把我推销出去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那么饿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点头晕晕的感觉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想进步却没有头绪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想约会小可爱却没时间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想念小可爱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其实不爱小可爱而是喜欢他的可爱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会遇上那么多遭遇比我惨的人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自己真的比很多人幸运多了,感谢上天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买东西时候有点悲惨的感觉,尤其是出钱的时候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多废话。

13 則留言:

creme 提到...

新年了嘛,出了的钱再努力“补回”就好~~呵呵
新年了嘛,一切的东西从新开始就好~
新年了嘛,当然要说声--新年快乐!!!

- yEng - 提到...

“鑫”年快乐,“钱”程似锦。“富”如东海,“瘦”比南山! 2008年,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快快乐乐...

ryan 提到...

哈!你真的放羽羊家巾哦!
推销?大减价么?你可以告诉他们说你是非卖品就行了咯。

Pamela 提到...

haha. 小可愛﹗

匿名 提到...

很想知道 是什麼原因讓我感覺懶散。
很想知道 是什麼原因讓我感覺無奈。
很想知道 是什麼原因讓我感覺憂愁。
很想知道 是什麼原因讓我感覺恍惚。

很想知道的人 字

~Will~ 提到...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MoNkEy 提到...

haha..
I like tat sentence...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废话.
i oso like tat one..

Vincent Cho 提到...

是不是新年到了,语无论次?XD

Renge 提到...

我有一直在推销你吗? (很明显地在对号入坐)
你是不是最近太想我了,就语无伦次起来了?
XD~

::: 月圓月缺 ::: 提到...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不知道 爲什麽
最近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 不知道 爲什麽


我在幹什麽?!

均均 提到...

renge:我想你?(呕)不要学vincent cho讲语无伦次好不好?我想的是钱不是你~
vincent:你给我红包我就不再胡思乱想了。呵呵。
小源:你怎么了?!!
monkey:你和我一样多废话?o___0?
will,yeng,creme:还有,红包拿来!
ryan:死咯,酱谁要我?
佚名:哈?不懂。下次请留名。
pamela:你是我的小宝贝。

輝仔 提到...

新年快樂
你朋友對你好好噢
推銷你出去
可見他們很關心你
哈哈
爲什麽沒有朋友推銷我的

均均 提到...

辉仔:以后你会明白那种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