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6, 2008

。。。。问题一大堆。。。。

这几天真的是。。。。。。
家里面的
电话坏了
外面原本几天前有人来修的,
结果就把我家电话修坏了之后就走人,
我电话已经
坏了四天了啊!
电话打不出,
问升学的电话无法打,
要问工的电话无法打,
要问车的电话无法打,
等等许多电话无法打,
都是要靠我的手机打。

我可以说我
手机现在只剩下RM0.06,只因为刚刚打给TMNET!

超不爽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人来修啊?我一打就用了
RM2++就是因为TMNET啊!

加上昨天开始就没有水,害得那些碗全部堆积在洗碗盆里面,看到都不爽!
又没有水!!!怎么洗?





我爱马来西亚。。。。。。。。。。。。!

10 則留言:

Renge 提到...

Malaysia TIDAK Boleh啦。
我现在超想冲凉的说,不过我怕水不够,冲到一半就c4。
赌懒,还要等很久才有水源。

Super Saiyan 3 提到...

呀,原來我家也沒有自來水,用著蓄水箱的水。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是醬的啦
人家辦事效率快嘛
而且最近醬多假期
他們都爽歪歪啦
管我們干嘛?

Jozephe 提到...

MALAYSIA BOLEH.........
.......................
................mati lo

要大选了,还玩这玩那!
真不怕文字女不投他吗?

我还残!
右边的电第才弄好了半天,
放工回家时,
左边的就坏了!
真他妈的!
已是1星期了!
还是不动声色!
可以做的多做了,现在只好祈神包庇一下,
右边的可别给坏哦!

TOUCH WOOD!
好的不灵,烂的却灵!
TOUCH WOOD!
TOUCH WOOD!

Maxea 提到...

那我不是比你还更惨??
家里电话可打进不可打出, 手提电话每打一次给人家就用了rm0.50-rm1++
要省电话钱又难,很多个某人很喜欢不问自取用我的电话打给别的某人....

没水来是知道了的事,但是一天没水来是个痛苦啊~~~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你好臭。
super:you r better than renge.
月:(死命点头)
jozep:我。。。我。。。。未满21岁。只满18XD
maxea:抱歉之前误会你了。(鞠躬)

小东 提到...

人衰走路打倒退
衰开有条路的。

加油~
霉运不会一直跟着你的。

Maxea 提到...

我不会跟恐龙计较的, 我是人类麻, 哈哈!!!

otaku.yeng 提到...

walau...

小倩 提到...

马来西亚
就是
這麼爛(cemerlang)
根本爛(gemilang)
特別爛(terbi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