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被点名了。


“均均,你被点名了!”

我给笨弟弟点中了
游戲規則:

被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 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 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答案笨弟弟。(
我是被逼的!不然那笨弟弟会死命烦我讲我没写!

1. 什么事让你最有成就感
写文章或者画被人称赞(
我觉得永远不会被某个人称赞,那个人姓庄。我知道我的损友一定知道那个人是谁。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没想到。

3.?认为自己哪一个缺点最讨人欢喜?
~无厘头。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她说些什么?
~ 秘密。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日本,看帅哥,(
顺便去看我老公,KAMENASHI KAZUYA龟龟~XD)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懒惰。(
我吃饭也可以懒惰。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一个人躲起来大哭一场或找朋友倾诉。(
问题是如果不是在适当地点的话呢?唉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朋友和爱人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去我想要去的那间学院念书,顺便打工,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就是:拍完全世界帅哥的照片!

10.你的口头禅是?
~你的头(
我姨丈就会说:“我的头没有事,你的头才有事。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笨蛋?哦, 不是,是。。。不知道哦。呵呵(干笑)人很不错啊,会关心人家,嗯。。。会讲好话。偶尔对我好,在钱方面依然吝啬。。。嗯。。。。。说到缺点去了。。。哎。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暂时还没想到。

13.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例如: 想辦法飛上火星或月球啊,結婚生子阿等等)
~去找我爱的人,然后狠狠亲他一口。(
我没讲xx已经很不错了啊。别逼我!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双面人,幼稚,小气的人(
下删5000字。

15.目前什么令你最满意?
~还没有。(
睡眠不足。(z(OO)z))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和平的世界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被骗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要求多10个愿望(
人是贪得无厌的。\(^o^)/)

19.如果性别是可以任你选,你会选择什么性别?为什么?
~男的..因为男人不用生小孩。做错事也不用烦恼生孩子,只要结婚就好了。而且是不是处男也不重要,反而是处男还会被笑。(看阿SONG就知道了。)还有追女孩只是个一层纱,女生追男生隔一座山。还有很多好处。。。哎。

20.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快乐得过生活!(
不快乐会有自闭和忧郁症

*我把(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換成 “什么事让你最感动”

懒惰点名。

2 則留言:

Renge 提到...

拍完全世界的帅哥?
你都挺贪心的喔?!

鲁比 提到...

嗯?女生追男生不是才隔层纱吗?
为什么你都说倒转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