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4, 2008

恐龙撞东撞西[打工第三天]

还记得昨天两个女同事对我说的话:“如果你还想继续念书的话,那你的心要定哦!”
其实,我问我自己,真的。。。。。定下来了吗?

还有其中一个她说:“我还以为你有了男朋友的?你看起来就像是有了男朋友的啊!”
(=_=)"像灭?我单身很久了。\(^
^)/谁要来应征恐龙的男朋友?

(某人:-_-b dino有人会要灭?)

今天的主题为什么会叫做恐龙撞东撞西是因为这几天我真的撞到很多东西,本身就有点鲁莽的我,今天撞特别多东西,已经撞了椅子和桌子了。。。。还有。。。。忘记了。(门是几天前撞的)
( ¯ □ ¯ ) |||

今天的事情啊?
除了在10点多特别饿的时候老板娘给我八份菜谱打到1点多之外,还有肚子一直在叫之外,一切都还好,只是希望没有人听见我肚子在叫的声音。
( 3__3 )(好多食物的名称都不懂,所以打到特别慢。)

下午时候去对稿,一切都还好,然后终于看到一名女记者了!你知道吗?其实在我心中女记者总是特别帅气的!她的气质中总是会流露那一点帅气。。。。。。真希望以后的我也会拥有帅气的一面,特别是身为射手座的我,总该有帅气的一面。。。。我有没有?有没有?有就请你喝一罐cola.1块钱那一种。如果我没有钱就请你吃糖果好了。

要下班的时候,有一件蛮令我感动的事情。\(>
▽<)/遇到那个朋友,然后我原本是开玩笑地问他要载我回去啊?他竟然说什么要载我回去,如果我没车的话。瓦老,超感动!以后要对他好一点,p/s:而且他那么可爱。和他做朋友很值得的!因为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好感激。(如果是tenze的话,还会讲:要我载你?很不顺路ok?XD不过还是载了)

之后就走去giant附近找母亲的车,妈也是很累了,
还要来载我也蛮过意不去的。。。不过还是没办法,现在都还没学车。。。。。\(╯-╰)/(喂!恐龙的损友!到底几时要去考law的哦?)

回到家大概都6点多了。。。。。打到一半冲个凉继续打。。。。。。。。。。。。。。。。









终于打完了。
耶。
( ¯ □ ¯ )



5 則留言:

Renge 提到...

恐龙的损友来对号入坐。
but我不是恐龙,我养恐龙罢了。
谁要恐龙跟我讲!

几时考law?
那你问你的garfield损友吧。

oi, dino不帅的, okay?
dun spoil other image.

Tenze 提到...

bo liao

Haih.. Driver 报道. 还讲衰我? 下次自己坐巴士... 叫你指路你却乱指一通? 油费很便宜哦?

另外, 果然是个kao仔女皇啊~

kanasai 提到...

ello!!!

sounds like bombing here and there, wuakakakakakaka

and tat law written test is a fast job lai de, gao dim it ASAP lar~, dun need w8 tat garfield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我知道你要的是coffee bean里面的饮料。
tenze:我会kao仔我现在不会没有男朋友。
不过谢谢你上次载我回家。
kanasai:你不怕以后我撞到你?呵呵。


我现在在办公室。9。09分。

Maxea 提到...

=.=" garfield 来了.
不是我不要去考而是某人要和俊豪一起考..
所以几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