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加油!

亲爱的宝贝,

无论除了什么事情,都要微笑去面对哦!

没有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所以都要纵然去面对。

宝贝均均,要加油哦!

(今天的旅程对我来说很紧张带些害怕,可以说比昨天还害怕,不知道为什么哦。嘻嘻)
不知道他今天看到我的文章会有什么感想?呵呵,改天该请回他吃生肉面了。不过我会要他载我去^^

办公室里面打的。


加油,今天。



肚子。。。。。。。又饿了。

5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好久没有来了。
近来好吗?

Renge 提到...

宝贝均均?
我看是dino均均吧?! XD~

你是猪哦?
酱快饿。

文字君女 提到...

金田一:不好!肚子很快饿。

renge:我早餐只有一个叉烧包。唉。

乘著風的蚊子 提到...

菜鳥總有許多學習的地方,不必感到喪氣。經驗是從錯誤中累積而來。

barb michelen 提到...

Hello I just entered before I have to leave to the airport, it's been very nice to meet you, if you want here is the site I told you about where I type some stuff and make good money (I work from home): here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