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打工记兼网友见面记。

汗颜。。。。。

我是第一次遇到一个网友在我面前死命讲我是恐龙。。。。。

“恐龙在吃寿司”

“恐龙在喝茶”

“恐龙在扮OL”

“恐龙在。。。。。。。。。”

除了一直叫我恐龙和一直被我的一些行为弄到无言之外,他还是不错的。
如果明天他胆讲今天是在看一场“恐龙show”,我会弊了他。。。。。。。。。吼!



因为他的恐龙,结果害到我不敢拍照拿出我的照片出来,以免他在背后加上一句:“恐龙在拍照”


早上7点半都报道了,老板8点才到(明明就说8点嘛,我早到。)

之后说去学打字,很闲。。。。。(我都会打字了不是灭?不要和我说你看到的这些字都不是字。)

打了几下,9点多,10点多过去了。。。。。肚子开始饿了。。。。。(早上为了去上班结果没吃什么海水壶忘记带。。。)

11点多,看到“某人”上来,猜到差不多是他了,电话一来,更肯定了!(我看到了那个很可爱戴眼镜的小记者了!)

之后就12点去吃午餐,他请吃日本餐,还不错吃,开始爱上鱼趴了。(我发觉多数男性网友很喜欢请人家吃东西,而且请我的多数不太熟的,我想我哪一天被人家。。。了一定是食物的问题!)不过看到那么多像样的OL,我还真的不是很习惯穿什么裙子啦。。。。。他还将我死命假扮OL....我扮不成的啦。。。。明天一定要穿裤子!(妈妈啦。。。叫我穿什么裙子嘛。那边一个两个女的都是穿裤子。。。。)

之后回去公司,之后下午就在对一下稿,看看爱情小说,顺便看一下帅哥的部落格,顺便收集一些资料。。。。之后5点下班打卡!(超兴奋的也。。。打卡。。。。人生第一次打卡的说。)

然后回到家不知道为何头一直那么痛,所以看了一下部落格,写了文章blog衰他之后,就要去休息了。。。。(不要怪我为何要blog衰你,那是renge教的!要怪怪她好了!我还是天真可爱活拨无邪的均均!)


9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誰來的@@
三八ing

Renge 提到...

我汗~~~ -_-""
又关我什么事?

他没说错啊,恐龙。
wahaha~~~

是谁来的?
这么聪明叫你恐龙?

doomo 提到...

HAHAHAAHAHAHAHHA.....

恐龙 = dinasour??
wat does the meaning wor??..

got related to human de meh??

Vincent Cho 提到...

哇~ 你常和網友見面嗎?XD

Super Saiyan 3 提到...

你是会打字,可是跟专业的比较,是慢了点。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专心的学一学吧。

其实,绝大部分去学打字的见习记者都学不成的。我只是觉得,老板叫你学,你就应该认真的学。

打稿、校对、排板、选新闻、画板、打标题、调相片、出菲林、做电板,很多东西可以学的。别老想着看帅哥。

色辣芬 提到...

今天学到很多东西吧?加油。

p/s:你已经踏入《勇者物语》中的奇幻异境了。你在这期间所认识的人,所遭遇的打击,还有所学习到的知识,将在你往后的人生旅途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用心去体验吧。

文字君女 提到...

saiyan:没有帅哥哦。
色:。。。你讲的话让我更紧张。
vincent:呵呵。
doomo:吼!
renge:我用恐龙脚印踩扁你!
夏娃:呵呵呵呵。

Renge 提到...

omg, dino come.
run for ur life!

Ryan Chin 提到...

在跟我的表哥吃饭吗?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