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走路。

前头,
是路的前端,
我仿佛看到前端有很多石头,
不过我还是走过去,
即使我是赤着脚走路。

我相信,
走道上面一定会有很多东西的存在,
可能是鲜花,滋润我的脚,
或者是尖锐的石头,随时会刺伤我的脚,
不过我依然走了上去,
我相信,
这是我新的一个路程。

迈向。。。。。。。
我想要去的地方。



即使,以后我还会有很多苦头要吃,
还是会被人家骂我是猪头(gerry, 我不是在讲你!)
可是,这一次,就当作在上课吧!

加油,做自己之外,别忘记要学习。
别被恶魔牵着走,却要学习如何在困境中找进步。

我还是不会忘记,我和他们的诺言:去吃猪趴或者pizza.

3 則留言:

思斌 提到...

吃东西啊?那么祝你有个大“肥”年。

Renge 提到...

哇,酱好?!
你要跟谁一起去吃?

doomo 提到...

erm??...
... HAPPY NEW YEAR wor loo..

so variety kind of food ha....
din call m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