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3, 2008

最近的我,
一直都在付出。
然而这样的我,
其实一直都很不爽。

一直在付出的感觉,
对我来说,
好痛苦。

不过,现在的我,
会尽量忍耐,
忍耐到,
达到梦想为止。

到月尾还有8天时间。



薪水。。。。。快点来啊。。。。。。
这样就有借口约小可爱出去吃饭了。
嘻嘻。


p/s:今天超堵懒的(maxea和renge没说过这个是粗口,所以可以说),被番虫骚扰问我做莫要跑那么快,老娘赶时间干你屁事?除此之外,刚刚找某个地方,结果才知道说的地方是某个人弄错了,里面是卖沙巴的手工艺品不是韩国的,结果在回去的路途上在脑里面一直放映着黄明志的歌。(黄明志唱,不是我,所以。。。我不用请喝cola)

今天真得很不爽。

17 則留言:

creme 提到...

什么啦!害我还以为~~~~
祝你薪水快点出咯!

米奇的秘密情人 提到...

恩...怎么看的呢?
我上敲下敲还是不懂是什么来的@@

ryan 提到...

不爽是好事,因为酱你在领薪水的时候才会超级爽... 哈哈。

小少 提到...

那什么来的?
我在那张图前端详了老半天,
还是看不懂!!!
><
难道我真得那么笨?

Renge 提到...

“赌懒”乃粗口是也。
所以Coffee Bean。
XD~

拿薪水也要请吃。XD~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要得到就得付出。
不要太在意自己付出多少,酱会很辛苦的。
有时,无回报的付出也很快乐。
dino,加油吧!

Maxea 提到...

我赞成renge说的话,“赌兰”是粗口!
但是不赞成只有coffee bean, 还有starbuck!要贪小便宜的话只有yoyo了。

这个月底还没请的话就要罚双倍咯!!!

均均 提到...

我宁愿请小可爱也不愿意请你们两个!
管你们。。。。。不要接近那些损友XD
是啦。没钱的啦。其实我一部分是要拿来当我的教育基金还有一部分是要还欠我母亲的“债“的,所以第一份暂时没办法请你们。因为真的,第一个要请的还是小可爱,因为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忙。(to renge and maxea),还有,一部分是要付第二个月的伙食费。真的。。。好穷,我好害怕没钱。。。

小少,情人:ha?somok? @_@???

ryan:我领薪水会更不爽,因为要请人吃饭。还要还钱,所以。。。剩下来得不多。

creme:hope so.

ry 提到...

有没有花红?

::: 月圓月缺 ::: 提到...

原來罵粗話要請coffee bean
你可以罵多一點
我也要一杯~ XD

小少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小的我最爱喝coffee了~

^^

Renge 提到...

你请我和Maxea一盒Big Apple Donut就可以了。XD~

均均 提到...

小少:小孩子不要喝那么多咖啡。
源:我不会请喝coffee bean 的,之前解释过了的。

ryan:你给我就有XD

小少 提到...

什么小孩子!?!?
小的我好歹十七岁了!!
咖啡可是天天早上都喝喔!!
(虽然有时是喝美禄啦~XD)

Vincent Cho 提到...

别太担心!月尾快到了~

文字君女 提到...

小少:小弟弟别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尤其是生孩子方面。呵呵呵呵。

vincent:wishing....祈祷ing...

小少 提到...

=_="......

Ecl!5oNz 提到...

堵懒 = 不是粗口...
只是比较粗俗的语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