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08

宝贝,你又犯错误了!
1)把话说清楚。
因为没有把话说清楚,所以你害到那个waiter被骂。(其实我要吃鱼滑guai diao, 可是我只说了鱼滑。)

2)漏了重要的point!
我竟然忘记了那些point...下次得把小可爱说的话都录起来才行。


在这里想要对某个人说,我和你一样,非常伤心那件事情,不过也想在这里向你表示,不要紧!反正这段时间你就陪这个dino看多一点帅哥。。。不!是学车。不用浪费时间,虽然我和你一样不爽他们。

给“如果”的话:如果你不被我炸倒,这个部落格不叫文字君女。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家里不能上网!!!!!!!那些stupid agent 为什么这么笨修坏我家网络和电话!!!!!!!!!!!!!!!!!!!!!!鸡蛋!

5 則留言:

Renge 提到...

你要吃“鱼滑怪调”?
偶看不懂叻。

这个星期三可以进bengkel,你那天off吗?

均均 提到...

嗯。那就去吧。

对了,今天我家还是不能上网。好凄凉。

Renge 提到...

你跟tutor讲。
我今天不在家。

小丑 提到...

以后真的要注意一下咯。哈哈哈。

小少 提到...

他来你家修吗?
还是.....?
修坏电脑,
是我早就海扁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