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尸体与鬼屋。

偏地都是已经搏斗过的尸体,
尸体中流淌着残暴的血液,
也是我们所意想不到的结果。

地面上一条条留下来的血河,
让人更毛骨栗然。

地面上还有挣扎的手印,
窗帘下,是一具具死亡的尸体。

每一次呼吸都令我作呕,
我掩着鼻子味道依然能透入我肺里,
被臭味呛到的我忍不住咳了几下,
看到尸体的尸虫蠕动在尸体上,
苍蝇围绕着尸体的景象恍然可怖。



这是一个破旧的鬼屋,

听说,有人经过时候会听见一些声音,

应该是,尸体们有时寂寞时候的叫声吧。

里面藏着一个没人敢去想的阴森故事。

而故事的主人,就是gary liew.









原来,恨可以让人变成恶魔。

5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我不怕鬼,先来霸沙发

Vincent Cho 提到...

殺人兇手!呵呵!

Renge 提到...

lol~ 原来你是在影射gary liew哦~
他对你做过什么来?

文字君女 提到...

路人甲:呵呵。
vincent:似真吗?^^

Tenze 提到...

If he knows that you wrote him in this way, you are dead, i'm sure bout tha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