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笨。

我不能告诉人家。。。。。。我想你。





哦也~祝大家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







你也一样。

9 則留言:

maike 提到...

你想念我咧
可以直接告诉我啊
我会很开心的~

哈哈哈~
圣诞节快乐~

Renge 提到...

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啊~ 不对,应该是失身快乐!

不要伤心,kao不到这个可以kao另外一个。
上面那楼的哥哥就是其中一位候选“佳丽”。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遥遥祝你圣诞节快乐

乘著風的蚊子 提到...

聖誕快樂哦!
有去哪里慶祝嗎?

王孙文 提到...

圣诞快乐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已经告诉全天下的人了。

圣诞快乐。

新怡 提到...

均均為何學我?

我也是“笨”的。

鲁比 提到...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感觉都是笨笨的

路人甲 提到...

忘了告诉你,我也想你!!
哈哈哈哈哈~~瞎搞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