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07

第一次去面试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面试,首先是张丹华面试我,一个样子满丰满的男人,之后给了他看我的成绩和毕业证书后,说了一些话就叫人待我去看排版是如何的,然后说我等下回来见他在留下电话和地址。

后来看排版花了不少时间,回去楼下时候那个
日由张丹华已经不在了,人家就叫我坐着等。。。等啊等。。。符永芳就出现了罗,然后就由她来讲话。哇唠,很多话下哦!还说叫我回家考虑考虑。。。说了进他的公司有什么优惠的,不知道啦,到现在要等录取不录取我又是一个问题。

只是。。。。。




大人说的话真的可靠吗?



很多大人都很喜欢骗小孩子的。。。



尤其是刚入社会的。




p/s:最背后那个就是张丹华。现在他有一个儿子在他公司上班。



19-12-2007updated.

今天第二天即将去面试,最近会很忙罗,一直出去。祝福大家了哦。
第一天的结果出来了,1月2日开始去试工,然后会接受训练三个月。祝福我吧。呵呵呵呵。

p/s:突然很想念那个小小个很可爱的然后戴眼镜的那个男记者。。。很可爱的!以前在学校时常见到他,现在很难见到了,唉。

22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小妹妹怕被人家骗?习惯就好啦,骗下骗下就轮到你骗人了...wahahaha...

Tenze 提到...

wah~~~you go main shi oh? So brave neh~~~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哈哈~用丰满形容男的感觉好笑下~

JiGoKU 提到...

喵,
对不起,最近比牛仔还忙
恶魔到此一游了

Vincent Cho 提到...

找工作了?是好事!
要努力加油哦!=)

maike 提到...

做什么工...?

Renge 提到...

哦,恭喜你!
哈哈,我还在家很闲的那种。
oi! 几时开始去学车?
不要一直拖,我妈骂了。

~:*:白雪不是公主:*:~ 提到...

hoho,我也跟你一样,找工作了 ^-^

夏娃 提到...

加油^-^

文字君女 提到...

娃娃:你也是!!!!!!!爱死你了!
白雪:你比我白所以你的钱比较多。
renge:礼拜天,某人要吃汤圆,所以不能礼拜六。
maike:拍帅哥的工作。
vincent:谢谢!
遥望:嗯。。。还好^^
tenze:你在戏院不用面试的?听说你的生病了,
照顾自己的身体啊。。。熊猫不能绝种的。
路人:骗你?(读者眼睛是雪亮的。。。)

maike 提到...

什么是拍帅哥的工作?
听起来很适合你~

maomao 提到...

加油咯^-^

祺扬 提到...

wuuuuu~
成功了哦
做些什么阿
是记者吗?

祺扬 提到...

wei, u can luan luan take picture inside people office one o?

Tenze 提到...

haha..thx for your care loh~~~ I'm not a panda, by the way...
Good luck oh!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啊?用丰满来形容男人?

不过照我看,这样子对你说的话是基本上可以接受你了,开工去吧!

什么报馆?

Ecl!5oNz 提到...

丰满的男人!?
OMG... =.=
一切要小心哦...
尤其是刚入社会的...
加油... =D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 提到...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就在 KLCC 大厅!欢迎踊跃出席!

http://fast0811.blogspot.com/

Craz 提到...

good luck to u...^^
long time we din chat...hope u ok always

文字君女 提到...

maike:专门拍你这类型的?!!
杨:资料图片。
tenze: 加油。
oracle:秘密。
Ecl!5oNz:谢谢~!
craz: i miss u...so long din chat(>_<)

maike 提到...

doink~

大恒 提到...

这样大的事你都没告示我,什么姐姐..但我会祝福你的,永远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