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没有回头的路。

今天的我,真的失望透了。
“你没有任何选择,你只能往前走,你根本没有回头的路。或许往前的路你的步伐会慢了点,但是始终还是会走出,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是的,我知道。
接下来的日子我应该继续走下去了。
之前的彷徨,在看了某个部落客的文章,狠狠提醒我这个现实。
再失望再悲惨哭泣是没用了,接下来,我要想,我这条路还要如何跑下去?

每个人都有很难的日子,我这一点算什么?加油吧。
时间,会拉长,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
只是,接下来必须要计划什么?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妳可以改變自己~改變自己~

Renge 提到...

加油吧!该说的在MSN已经说了。
所以不必重复。

::: 月圓月缺 ::: 提到...

是成績的事嗎?
別擔心
你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眼前的石頭跨過了就沒事了

♀蘑蘑 提到...

人生就是这样的~
充满了喜怒哀乐~
加油哦~

Cavin Ng 提到...

人生没有回头路。每一段路都是一段故事。希望你的这段故事可以让更多人感动。希望人生的道路让我们大家一起在博客路上相互勉励。
http://liferoadmiss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