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倒霉啊。

一回到家,原本以为可以打扫后就上网,哪里知道电脑就出问题,一直restart,restart,restart,然后又没有人在家,无法去找teknician修理。
真得很倒霉啦。
呜。。。妈妈11号才回家。。。
我要等到几时才能去修理。。。。。。
一大堆问题。。。。。。
很烦。

12 則留言:

天行者莉璐金 提到...

是出怎樣的問題呢?

文字君女 提到...

一直restart,restart,restart,

天使 提到...

我的电脑更死。。。
也是一直要restart restart restart...
气死我了鞡!!!!!

貓先生 提到...

看來有人中毒了﹐我勸妳快點把重要的東西backup一些﹐跟著重裝一次吧。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祈祷祈祷……霉运退散!

啊嘛嘧吧咪哄!

::: 月圓月缺 ::: 提到...

可憐哦

快下載更多病毒
以毒攻毒 XD

Renge 提到...

>>> 子源:
那招也不错。

>>> 均均:
你电脑中毒了。

洋洲麵 提到...

丟去咸水海,一定可以…^^

信者得救

毒蝎女 提到...

那么惨哦~ 祝你的电脑早日恢复正常咯~

♀蘑蘑 提到...

有时电脑就是那么讨厌~

文字君女 提到...

电脑出了问题,问题不是病毒,是system和motherboard的问题。谢谢大家关心。

ShuKuen7788 提到...

我的前几天也是叻!
是因为 powersupply 坏了
之后换了一个新的 就一直restart restart
然后是overheating...整个电板拆了洗干净
暂时还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