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是我的生日,谢谢各位网友和朋友的祝福~
早上,一些朋友给了我surprise,送我蛋糕吃,很开心,(而且那天也没吃早餐。。。)很感激他们给我这些surprise........
然后呢。。。。下午就坐同学车去阿姨做工的油站,然后弄了点东西,之后去吃素的午餐。那个汤,他们忘记加味素。。。。。。(因为我家的习俗是这样的,自从外婆那年生病后,我们开始生日改为吃素,而且也是信佛,所以生日要吃素。)
晚上,就看电视。。。一天的生日就这么平淡得过了。

嗯。。。唯一好玩的就是死命打电话叫人唱生日歌给我啦,谁叫我生日大完。

在心里一直叫我不要介意。。。不要介意某人忘记了还是没有说生日快乐给我听。

看回以前,做了许多傻事,许多不好的事情,或者是好的事情,始终还是给了我一些经验。希望以后的我,会更成熟,会有更多朋友记得我的生日,会更开心,学习更多做人的道理,该防备的就防备,不用防备的就算了。进入社会之后,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所以,以后的我,无论遇到什么挫折,哭过之后一定要开心哦!

由于某天晚上看了猪被阉割和被割尾巴的画面,所以打算不要pork.我们去吃pizza hut 庆祝好不好?

31 則留言:

ED 提到...

噢,遲來的祝福。。。 祝妳生日快樂囖。 :)

洁opps! 提到...

Just Pass by,
Wishing you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s true!

aLExpikachU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贾斯汀王子 提到...

生日快乐…

还以为你会传你生日的照片

Tenze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izza? Ok if they all ok loh...

*~kawazoe~*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 \(o^0^o)/

鲁比 提到...

送上香吻一个 Muahhh~~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各位~

达也 提到...

居然错过了,罪过罪过,均,生日快乐阿

jasmine 提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Jing 提到...

噢!来迟了~
生日快乐哦!^0^

~Will~ 提到...

生蛋快落!
生日快乐!

Tze Yik 提到...

路过,祝你生日快乐!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迟到一点tim

人马座的帅哥美女万岁!!

貓先生 提到...

同時射手噢!生日快樂。

Renge 提到...

"在心里一直叫我不要介意。。。不要介意某人忘记了还是没有说生日快乐给我听。"

哇,你深蓝template灰色字写出来了喔,敢不去吃麽?
paiseh,我忘记问那几个女的。:p

Sheali~雪莉~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很喜欢那个“夏天的尾巴”

废扬 提到...

迟来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思斌 提到...

又大一岁了,要乖乖哦~

::: 月圓月缺 ::: 提到...

生日快樂哦~

Vincent Cho 提到...

遲來的祝福,願妳夢想成真!

祺扬 提到...

Sry for wishing u late. Hereby Wishing you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went for vacation last week, paiseh nerhh..

COnt Pak Pia FOr Our BC Bar!!

CresceNet 提到...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is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 Good bye friend.

Ryan Chin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ay ur wishes alwasy come true ...

Jackie 提到...

哎呀!献给你一个非常非常迟来的祝福,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holyboyz 提到...

harlo~happy belated birthday~
don worry b happy~
v should experience more in our life..so tat it wil make us much stronger~
gd luck n happy always~^_^~

胡狼 提到...

生日快乐~

假文人 提到...

抱歉,祝生日好像太迟了。
就祝你接下来的一年都开心如意吧!

song_4ever 提到...

迟到好过没到,生日快乐。

小丑 提到...

生日快乐。虽然迟了。迟到好过没到不是?哈哈哈。

♀蘑蘑 提到...

不好意思,我迟来了~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