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不爽。

这个月的总言先说了。


就是。



我变了。


发觉到,
在最近不久我的很多的人生观也改变了,
当然,不只是部落格,
也是自己的人生观。

真的是要学习,
如何去放开。

已经。
慢慢很多事情不再去计较那么多了,
除了还是有很多人看不爽之外。

不只是一些优点,
也变了好多缺点。


真的,很不爽。



-----------------------------------------------------------------------



还有一个人,我在离开之前我要先讲你几句,
我真得很不爽你

干嘛?
干嘛那么努力?
你不累我都被你感到累!
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帮你分担的话,
就告诉我吧!我会尽力帮你的!
不要那么笨自己扛!
弄到你那么可爱的脸都变到不可爱了!
哼!

我告诉你,
我真得很不爽你
你好不好不要太累?
当然,事情还是要做的,
不过不要太夜睡觉啦!
身为你的partner,
有点。。。。。。。不爽。
为什么你做那么多,
我却做那么少?
明明说好要帮你的!
哼!不爽你!



真得很不爽你!





4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有些人是這樣的
他們喜歡把所有責任往自己的身上扛
=)

Renge 提到...

你不爽谁?
报上明来。我帮你揍他。
XD~

阿豪 提到...

那你的上升星座開始影響你的人生了...

就好像我的太陽星座是山羊,
可是最近發現年齡的成長,
加上我的上升星座是天蠍,
所以最近我都發現我挺神秘的說。

對了,你的上升星座是甚麼呢 ?

文字君女 提到...

娃娃:嗯,希望那个人不是我们都认识的。(其实是kacaubird认识的。)
renge:我写他的名字在我爱情小说里面。=P不要报上他的名来。
阿豪:不知道哦,忘记了,不记得算过没有,我是英文版的算法。
为什么这么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