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无题-李清照


考试,

我死给你看。
(今天陪妈妈去巴刹,看到货车好想冲上去。)



朋友们,

我要猪排。。。

猪排。。。
(旁边的广告最近一直放食物。。。advertise...我只赚到11块。。。还不够买猪排=( )



某个人,

原来制造恶性循环的人就是你!

好可怕。



摇脚那个人,

你知不知道你摇脚妨碍到我考试?

不会做题目就给我滚蛋!

不要死命在摇!

要到我的心都乱,还坐在我右边!

一看过去又是你那个傻傻的脸,

好想。。。。好想。。。。。。

算了,

祝你以后摇掉你家产。




还有,


妈妈今天飞机故障,(她没事,不要看错!偶不要咒偶的妈呀!)

结果明天才出发,

我应该感到欢喜还是忧?




(p/s:今年的生日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没有母亲陪伴度过的生日。生日快到了。希望,生日那天不会被考试弄哭。)

12 則留言:

Isaac 提到...

你这篇文章好悲哦..
开心点嘛..
祝你妈妈平安无事..

文字君女 提到...

我妈没事。
很悲伤吗?
可能是太久没吃猪排的关系吧。
好想有人陪我去吃猪排。唉~

祺扬 提到...

加油吧考试只是一个难题,我已经十多年没有庆祝生日。所以,今年我陪你吧,呵呵。

all the best to you

JiGoKU 提到...

预祝你生日快乐~

JiGoKU 提到...

考试顺顺利利
成绩出炉顶瓜瓜
师傅支持你!

♀蘑蘑 提到...

加油加油哦~
先说声生日快乐^^

Sheali~雪莉~ 提到...

生日快乐!~

笑笑

天行者莉璐金 提到...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考試的季節
心情難免有很大變化

先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開心^^

毒蝎女 提到...

考试加油 ~ ~ ~

要生日了哦? 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p/s:上次你写错我的名了~ 是毒不是独~ ^^

Beck Lim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外加生日那天不会被考试弄哭~

还有的是:恭喜你恭喜你~恭喜你~在“我猜 第四弹”中 大获全胜!发一封邮件给我吧~

Renge 提到...

对hor,你们考试,我们旅行。
XD~
你不是讲要威胁摇脚的那条水的麽?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文字君女 提到...

杨:谢谢。
jigoku:谢谢~^^
momo:谢谢~
sheali:(笑得嘴巴很大)
天行者:果然,考试很多人都忘记了。
毒蝎女:谢谢。
beck:thx^^
renge:恨死你们。所以要不要去吃pizza h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