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梦境

乘现在才刚刚睡醒的时候,写下来这个让我。。。的梦境。

第一个梦境,就是陪妈妈去逛街,之后在找东西看的时候被色狼插口袋,插背后屁股的口袋,好差劲!结果之后看到有什么东西可以丢的就丢过去他那里,后来甚至连鸡蛋都直接砸在他身上。之后去和收银员投诉,却不受理,气得我走出去。然后就乘了妈妈的车,然后就看见表弟表妹那几个。然后。。。。



不知道怎么搞得,先是看了一对情侣很亲密地下了巴士,之后跟着他们去了一个小巷,然后走过了牙医的店,印度女人的店来的。(刚刚看了beck lim 的部落格才会法这种梦?!!),还听见印度歌,之后就是一个小美女的杂货店,之后就看见了T在摄影!T,那个很久没得见面的那个T,也很难的见面的那个T,那个。。。曾经让我心动的他。之后他走进去了,我就在外面徘徊了许久,还走进了那个印度女医的店,结果出来后那个美女都很奇怪的看着我。

之后就是看见很多颜色的地毯布,小小的那种,可以放在椅子上面坐的那种,(就是放在椅子上面)好几十个,包括了椅子。我看见的颜色有橙色,黄色,红色等等,每个布都有不同的颜色。没事做所以我拿出来簿子想记录下他们的颜色(是我的艺术细胞作怪?)。都是放在T的店门口。后来他的伙计(一个女的)出来,然后拿他们需要的椅子。

最重要的是!她邀请我进去休息,不要一直站在这里,还问我要不要她教我?我拿着簿子进去里面,坐在一个大椅子(很想那种长方形的,上面可以睡一个人),结果T出来了。他随手拿了我的bio卷子出来看(因为认识他是在初中的时候),然后。。。我的科学很烂啦,没有及格过,认识我的朋友也知道,然而那张只是拿了50,我当然是不肯拿给他看啦,都不及格,就告诉他罗,“不要看啦,很差的啦。。。“然后他就直接躺在我旁边休息起来,当然顺手还给我我的卷子(真搞不懂为何要拿bio卷子出来蒙羞?他是理科的也,好歹bio他的成绩也不错。)


然后,当我想翻过头去看他的时候,就醒了。




(>_<)这个梦让我好想念他啊!


p/s:好像下午多数会梦见帅哥的。。。。。。。。。看我另外一篇就知道。XD

9 則留言:

Renge 提到...

你是不是S坏头脑了?
才会发酱的梦。
我认识T吗?
感觉好像是我们周围的人。

文字君女 提到...

什么叫做“酱“的梦?你是指哪一part?

恩。。应该认识吧。你是我初中的同学不是吗?想一下吧。

::: 月圓月缺 ::: 提到...

你一定很喜歡睡午覺咯
每天能夢到帥哥 XD

Renge 提到...

har? “酱”也有分第几part的么?
我哪里知道是谁。
你有很多呃。
张哲伟啊?

yog 提到...

嗯..我也很好奇!跟我们同年的吗?
*努力思考*

Pazuzu 提到...

哗!没想到Bio竟然给你留下那么深的阴影啊!

嘻嘻!

古晋的Pazuzu来看你了。。。

:D

文字君女 提到...

源:不是每次,有时候会梦见不想要的人。
renge:什么叫做很多歌?我很专一的。
rog: (>_<)大我们三年。
pazuzu:不知道哦,不过那个时候我很奇怪有bio的卷子。 (叹)

♀蘑蘑 提到...

哈哈~很多part的梦~我有时也是发这样乱乱的梦~哈哈

song_4ever 提到...

发春梦时也写出来供大家一起分享及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