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烟味


我蹲坐在角落,鼻子吸进你留下的烟味,

这几天都在下雨,天气变的好冷。



我去冲了一个冷水澡,身体变得和心一样寒冷。

这个夜晚里,没有你的相伴,

抱着维尼熊那么大的布偶还是觉得寒冷。



以前你总是会用你那个适合做医生的手握着我的手睡觉,

现在我的手却只能捉到冰冷的空气。


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没有了你的感觉。

是孤独的,是寂寞的,是奇怪的?



没有了你看戏有点孤独,

没有了你煮东西没人吃,

没有了你作品也没灵感。


曾经把你的胸膛当作枕头睡觉,

曾经把你的身体当作模特画画,

曾经把你的声音当作催眠声音,

曾经把你的食物当作下厨试验,

所以现在的我睡不好,吃不好,画不好,

只因为你。





结果到最后,纯粹是幻想过度,看医龙看太多,所以才会写出这些作品。
小小的p/s:坂口宪二好像老大阿祥哦!\(>0<)/好man哦!第一次看到那么man的男人oyeah~(^o^)~
不过,偶不喜欢烟味啦。

7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 靠…被騙了~

~Will~ 提到...

你的幻想力也真够力!

我也不喜欢烟味,但是依然参了一班抽烟的朋友。

Renge 提到...

有人想妈妈了咯~~~

鲁比 提到...

哈哈,你走火入魔了~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是有一点想,只是。。。那是看过医龙才写的。
ruby:我真的,真的,走火入魔了。
will:不要在我面前抽(朋友),不然我不爽。
vincent:\(^0^)/ yeah~!!!!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考試考傻了?
在發"好"? XD

blue_leo82 提到...

如果我身边有朋友要SMOKING我会要求他们最好离我远一点,不然我是不客气。哈哈!因为我讨厌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