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血書。


我拿著刀片,
用力地向食指的指肉那裏刺過去,
我看見,血流出來了。
有點像冒泡的血。
一顆,兩顆,之後很多血流出來了。
嗯,可以寫血書了。





我把血滴下去紙張那頭,
聞了下,有點。。。血腥味。
由於用的是左手的食指,
寫字有點歪,請勿見怪。
紅色,帶著一些巧克力色,
那個“對不起”有點丑。
所以開始在懷疑,
那些歌迷寫給偶像的血書,
真的那麽迷人嗎?





血干了,再割。
刀片留下了我的血跡。
B型的。


































































故事純屬虛構,請大人小孩麻瓜等不要模仿。 

34 則留言: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吓死人啦。
还以为你搞什么鬼

blue_leo82 提到...

被你吓死!还以为那个人是你。

废扬 提到...

这篇写到很有感觉!

Renge 提到...

lol~ 你真的敢写血书给tenze我拜你为师。
F3

Shinji 家譽 提到...

第一次来就被你吓到一下。。。

~Will~ 提到...

你写下了讯息在即时留言箱,我就过来看你了。

真的被你吓到,以为你在写遗书。
还好,你不是来真的。

happy pig 提到...

嗨,初次到访!看到着篇还以为...哇,这么大胆!原来...=.=
哈哈~

Tenze 提到...

喂,用不着那么“狠”吧?
本人也没怎么样说你,你就要写血书?
你可知道吗?这样我是间接杀人啦!
幸亏看了你那篇“我怕男生”。
不然的话,我真的会和你大吵特吵。

至于〈偶遇〉,如果你有去看的话,应该知道可能会停写吧?
放心,不关你的事。
是我自己的事。
原因有在那篇的Comment。去看吧。

文字君女 提到...

我怕男生和血書是特地為你寫的,感動吧?tenze XD
謝你你饒我一命!
不過覺得你停歇是很可惜啦。


各位,謝謝你們的支持,tenze已經饒過我了!yeah!

傻婆:我媽聼我講述之後講我心裏不平衡。=.="


遙望,blue leo, shinji, will, happy pig:抱歉,嚇倒你們了,不過不能賠保護費。 haiz. 我沒錢了。

廢揚:我就是要你這句!

輝仔 提到...

干開始以爲是你留血呢
哈哈
嚇倒了
不要亂來也

祺扬 提到...

谢谢你在我的留言上教训了我。
我也该好好读书了。

你,自杀吗?还是写爽的?
为什么要写血书。
其实之前自己有很多很多压力,曾经做过傻事。不过我好多了。

写了许多这类的文章,都在我的字上,inside my file.lol

曾想过post在blog
不过我不希望看了我的blog的人说我,懦弱
所以。

加油,虽然我很多看不懂,人物有点乱。who is rabbit and.. anyway bye.

文字君女 提到...

祁陽:我。。。寫爽的。。。不然不會給媽媽看。

文字君女 提到...

祁陽:p/s:這個不是教訓啦。是真的。因爲我不打算用spm文憑,不過。。。聽説我家人看我拿不到A囘殺了我。所以祝福我吧。

煇:對不起。不過沒有保險,嚇死人不償命。

米奇的秘密情人 提到...

我还真吓了一大跳!
故事开头已经很吸引了=)

祺扬 提到...

wen zi jun nv, sry i am using frens computer cant type bc..

hahah, god bless you lor, spm o, must ganbateh ler.. if not sure die.. anyway how come u nid not the sijil? u studying in Du2 zhong1?

♀蘑蘑 提到...

原来是假的,不过开头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拿着刀片对这书割,哈哈~

cw 提到...

哇!吓人!

Tenze 提到...

看吧。看吧。不要随随便便的说“留遗书”。多么多人在关心你啊?如果你真的自杀了,我看呐...在这里留过讯息或即将留言的朋友都会找我算帐啦!算了。

可以update你的部落格吗?那封“血书”实在够让我觉得碍眼的。不好意思,直话直说。

达也 提到...

今天发现终于又能访问你们的blog了,太开心了。还记得大爷我吧。

金田一 提到...

恨不得去死。

文字君女 提到...

秘密情人,cw, 蘑蘑:这篇本来就是为了吓人的。
金田一:你?
大爷:我当然记得。^^
tenze:你好像没有看到我的故事是虚构的。不是我不要update,是还没有灵感。T-T

夏娃 提到...

连麻瓜都出来了= =

狐狸 提到...

OTL
第一次来客串就被你吓了一跳。==|||

祺扬 提到...

喂,文字君女,是不是痴情的都是傻子?
你能告诉我吗?
喜欢一个人好久好久,发现从前原来是自己傻,别人说我呆下呆下,一年半后的今天,我才发现是自己,傻。很久没有写一些吓人的东西。等我有灵感,我写来吓吓你。好吗?
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扬:是不是傻子,看你怎么想。你来吓我?不需要啦。
狐狸:吓倒的狐狸好可爱!XD

祺扬 提到...

是吗?
去看我的blog
我无聊不
还没想到要怎样吓你
想好了告诉你

小丑 提到...

我来了。终于上到这里咯。哈哈哈。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你再傳米源戀
你不自殺我也來殺你~
哈哈 XD

祺扬 提到...

谢谢你的谅解,我会听着你的意见的,谢咯。
好像只有你是我Blog唯一顾客。

呵呵。今天早上吃了两个小时的早餐哦!

提到...

不吓人,因为,可以是真的。。。

song_4ever 提到...

我可以讲粗话吗?

文字君女 提到...

杉:我想做。
song:随便^^
杨:还好啦。
源:换我爱你?o.0

::: 月圓月缺 ::: 提到...

犧牲那麽大?
哈哈

鸢尾 提到...

麻瓜?你有看哈利波特耶!~ 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