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我要。。。


最近心情不好(耍悲情计),
你们来陪陪我去吃好不好?
不配我代表你们没义气!(耍激将法)








mai-ke哥哥,我偷了你的照片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17 則留言:

~Keric 盶祎 提到...

看到就很想吃了,不过还担心卡路里过高,容易引起肥胖。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你来miri我陪你去吃

::: 月圓月缺 ::: 提到...

我也要~
我吃一點點就好
就剩麵包給你
麵包有益啊~

maike 提到...

均均请付版权费~

文字君女 提到...

源:第一个回复你,因为你的话刺激性很大!不可以!!!!!
maike:第二个回复你,如果太贵我就。。。我就。。。用偷得。
天狼星:你出机票。
keric:不理了。。。只要有的吃。

Renge 提到...

做莫一定要吃猪排?
你真的酱想么?
okay。
来,我们去Warisan Square吃。
我请客,你付钱。XD~

maike 提到...

均均
其实你用我的照片
应该还算是我的荣幸
你一定觉得有所吸引力才会选用
看在一场部落友的份上
我就不收你钱了啦
下次多点用吧
哈哈~

::: 月圓月缺 ::: 提到...

刺激?
噢~一定是你腸胃不好
那剩salad給你就好
麵包我也吃

Danmy丹米 提到...

你们很老友。。。

song_4ever 提到...

你出钱我就飞来跟你吃。(包括飞机票)

Renge 提到...

你要几时去?
吃完我们去KBOX唱K啦。
你跟他们几个讲好时间才MSN跟我讲。
我anytime, anywer都奉陪。
只要我有钱。XD~

鲁比 提到...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一直吃,
来,我们一起去吃!

热诺鸽 提到...

一进来就看到那幅图~
肚子咕噜咕噜响起来了~
饿~~~~~~~~~走,去吃吧!
吃个痛快!

Jing 提到...

我来陪你吃~
因为我也爱吃快餐!哈哈

Tenze 提到...

Renge,又是你第一个说请她一只猪的,哈哈哈!!!

对呀~~~决定完了才来找我,不然等下又一大堆理由咯~~~

P/S:怎么那么不开心啊?送你班導的话给你: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人转。
加一句,
心,不由境转。

文字君女 提到...

tenze:要搏同情所以才说的。\(^o^)/

renge:第二个复你,因为你讲的,一定要陪我去吃猪排。我的生日要到了!\(^o^)/

jing:你在哪里?
热诺鸽,ruby:你们又在哪里?我可以飞去吃,机票帮我威胁某人出。

song:机票你出。\(^o^)/

danmy:huh?!!不懂。我是无知的。(#——#)

maike:都是你的错,让我的省钱计划破功。。
(T_T)

源:做人不可以那么坏。(>_<)||

Renge 提到...

来,我们30号去。
(hehe,选你有考试的时候,then你就去不到,我们就不用去。)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