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好白皙的肌肤。











根据图片,明白我的你,应该知道我要表达什么了。

35 則留言:

yicookies 提到...

不明白你的我
觉得你在伤心寂寞
而且想消失......



×这图案我blog也有~^^好巧喔~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就图片的意思,还是有含义?

文字君女 提到...

yicookies:就是在你那里找到的,偷你照片不要见怪XD
你说的有一点点对。
天狼星:我好想要他的肌肤~

Renge 提到...

我在学校告诉你我猜到什么。

Ecl!5oNz 提到...

里面的含义是什么呢 ?? @@

::: 月圓月缺 ::: 提到...

該不會是個粗話吧?
>.<||

Vincent Cho 提到...

*搔頭*
好深哦~

小丑 提到...

很有深雪的味道。

哈哈哈。

她的作品封面都类似这样的。

文字君女 提到...

源:我很纯洁的。。。。。。。。你猜错了。
小丑:o.0 我喜欢她也!
vincent:那就来个抱抱吧!XD
renge:我要听!
ec!5on:嗯嗯?你猜呢?

Renge 提到...

是你要我说的哦。
那我要说咯。
...
...
...
...
...
你很色!XD~

Ryan Chin 提到...

我觉得你羡慕她的肌肤。。因为。。
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请不要侮辱我的艺术!
ryan:我是很羡慕。。。可是答案差很远。

♀蘑蘑 提到...

就是什么意思?
希望有这么白的皮肤?
很难懂哦?

JR 提到...

太深了,看不懂...

Beck Lim 提到...

我没看懂~
是不是说~你没有很白皙的皮肤?
然而 你想要?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病到全身无血色?

Tenze 提到...

你想要自己像那雪白的肌肤一样无忧无虑?

文字君女 提到...

蘑蘑,beck: 皮肤只是一个幌子。真正的意思,藏在图片之中。看表面。
jr:看图片,不要看皮肤,你就知道了。

文字君女 提到...

oracle, 我不喜欢生病,现在的我已经接近要生病了T-T
tenze:我也希望,不过答案不是这个。

Renge 提到...

我知道! 你没有头!XD~

~Will~ 提到...

太白其实也不好!

NingZ's 提到...

好累好睏的意思嗎?
縂覺得那個背影好孤單哦。。

Jing 提到...

你很累,想睡觉?

阿恺 提到...

我知道了!

你想要一瓶美白护肤霜!哈哈哈哈

song_4ever 提到...

是否想裸睡?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 你才没有!
will:错了。
ning:带一点点。。。接近了。
jing:是差不多接近我现实,不过不是这个答案。
阿恺:你怎么知道我生日要到了?嗬嗬,不过不是这个答案。
song:大错特错!

NingZ's 提到...

是不是孤單的感覺?很想有個人來抱抱?

♀蘑蘑 提到...

我又来了~我再猜~
呃。。。
是不是在低潮的时候?
感到失望??

Maxea 提到...

看来没什么好事情的.
所以我坐以待答...
公布答案的时候告诉我咯~~
哇哈哈!!!
(懒人是这样的咯~~别怪我>.<)

IamNic 提到...

寂寞?还是伤心了?

祺扬 提到...

你累了。休息吧。扬

文字君女 提到...

ning'z 接近了。
蘑蘑:。。。。嗯。。。不是
maxea,iamnic;答案是,我很孤单的一个人哭泣。背着他人在哭泣,不让人见到我的伤心。

扬:如何休息。

提到...

死尸

祺扬 提到...

什么都不要想,也不管自己要想什么,偶尔会麻木,感觉旧了就会淡。本来想写一些关于学校的,毕竟五年了,最后选择暂时忘记。

以后才能回忆,最后你会傻笑。(只是我的看法。)

NingZ's 提到...

哦。。原來答案是醬。

孤單、傷心的背影。。

也許只有孤單的人才看得懂吧?

忘了誰說過:一個人的背影是最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