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07

让我们发起一个抱抱运动!


最近那么多人伤心,那么多人难过,那么多人遇到不开心的事情,让我们给他们一个拥抱,让他们勇于接受事实,继续向前走吧。

给失恋的人一个拥抱!(不是我)

给难过的人一个拥抱!(不是我)

给不爽的人一个拥抱!(来抱吧)

给压力的人一个拥抱!(来抱吧)

给爱帅哥的人一个拥抱!(某个女的一脚揣过去)


(背后有人开始丢石头:其实是你很想要是不是!)



其实,自己难过的时候,也曾经想要拥抱,只是那时候都没有,感到好寂寞好孤独,为何自己一个人要面对那么多的痛苦和压力。 如今,最近看到那么多人难过和痛苦,真的希望会给他们一个拥抱,以示我的鼓励,真的要勇敢走下去,总有一天事情会结束的,即使它不会结束,你也要改变它,让它变得比较好。


哭的时候,希望有个人来抱抱,给你勇气,好好加油。 所以,希望大家来拥抱自己身边的人吧! 抱抱~


也给需要拥抱的人一个拥抱~

19 則留言:

祺扬 提到...

哈哈,那我也要抱抱哦。
在需要被拥抱的那一刻时,却一个人孤零零,这种滋味可真不好受。所以,我能明白你说些什么。

你真好,也给自己一个拥抱吧!!呵呵。

新怡 提到...

抱抱

::: 月圓月缺 ::: 提到...

抱得好~

Ecl!5oNz 提到...

我也要抱抱...
谁来抱我... XD

Tenze 提到...

那干嘛你今天就不给我拥抱?

哈哈~~(笑的勉强)

Renge 提到...

那我可以用石头丢完你再抱吗?
XD~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你踹了我还不够吗?
tenze:改天再抱,不然这么多人。。。我会害羞的(吐)
*hug*
Ecl!5oNz :hug~~~~
小源:*抱得死紧*
mavis:从背后抱起~
杨:抱~

::: 月圓月缺 ::: 提到...

你沖涼了嗎?
臭臭的味道的?
哈哈哈
開玩笑

你感覺到後面有冷風嗎?
我的刀。。。。。。 XD

奕儿 提到...

拥抱运动?
好啊!
时间?
地点?
人物?
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源:我冲凉了才敢和你抱的啊。人家帅哥涅。。。:s
奕儿:部落格!随时!全部!

小仇 提到...

我还是抱我的抱枕就好了...
其他的...
以后才去想吧...
至少我知道和现在的我没有任何的关系...

song_4ever 提到...

我只想抱美眉。

文字君女 提到...

小仇:人生别那么悲观嘛。来~抱一个~
song:你来踢馆的是不是?

Tenze 提到...

子源:

没想到你竟然走上了均均的不归路:到处拿刀准备杀人……哈哈!XD。No Offence

均均:

要你抱我很为难是吗?竟然还作呕?!

天行者莉璐金 提到...

我也要抱抱:D

Vincent Cho 提到...

抱抱的感覺真的很好噢!=)

Lee Chien 提到...

i like snoopy...

文字君女 提到...

tenze:*hug*
天行者:抱~
vincent:抱得死紧~
lee chien:haiz.

ryan 提到...

你的抱抱运动搞得怎样。。
看起来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