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我怕男生。


其实,我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打出来这篇文章。

因为,认识我的朋友可能都会说:不可能吧?

是真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应该是高一那年吧。认识gary liew的那一年。从此对男生有了心理障碍。也因此差点被老师说我搞自闭(=.=|||)

当然,认识了很多年的男生还好,没那种感觉。最近刚认识的,或者近几年认识的,都还是会有怕怕的感觉,症状包括有手发抖和全身发抖加上心跳加速。(其实我是不是不应该讲出来?)我不知道那几个男生是否知道其实我的手有在发抖。就包括了坐他们的车,也是会酱,独自和男生在一起就会有这种情况。当然,现在好多了。(~_~)"

我不知道金田一是否有看见啦,一和他见面聊天开始,其实我的手都在抖,吃冰的时候手也是一直在抖,加上那时候没有朋友在身边,心里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那次去同学家温习数学的时候也是一样,坐伟杰的车吧,也是在抖,也不知道抖什么?我这两年来一直在克服自己这个问题,好像也奈何不了自己,不过渐渐学去控制了。只希望朋友们不要太介意我这个问题。

我最怕男生骂我。

有一次,被某间店的老板误会了,也不知道误会什么,就被骂哭了,哭了超严重的,一直在哭,也抖个不停,终于停止的时候,才敢去补习。希望一起补习的那几个朋友没发觉拉,更何况在哭过之后还要用笑脸对着他们,哈哈。我真得很怕男生骂我,因为一骂下去,我就会一哭不可收拾,真的很难收拾,真的会很怕很怕,恐怖咧?(^_^)

我现在好很多了,所以你们不必担心我。这篇,只是对认识我的朋友说一声,看到我对男生退缩的时候不要太惊讶,有时候的我,只是有点心理障碍罢了。我还是喜欢看帅哥的!=P

26 則留言:

貓先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貓先生 提到...

君女好可愛噢!我最喜歡女生害羞了(那不是害羞!)﹐發抖也不錯(變態!)﹐哭過之後應該會舒服點吧(誰會舒服啊!)。

好想跟妳見面噢!

Renge 提到...

原来gary liew是你的恶梦哦~
我不惊讶,因为你叫我不要惊讶。XD~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好冷。
猫先生:我去穿冷衣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你越怕他们越欺负你叻
呵~
所以要勇敢点

夏娃 提到...

我知道了
你怕丑男Orz

废扬 提到...

来!我sayang你

贾斯汀王子 提到...

帅哥来了~

文字君女 提到...

遥望:我会学习遥望他们。
夏娃:你怎么知道?!!
废扬:谢谢。
王子:o.0

DanmyKinChow 提到...

均女:
什么事情?
是不是童年阴影?

其实不用怕男生骂你的,如果是他们无理取闹的话。。。你倒可以理直气壮。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男生对你很好的话,或许你会改变哦。。。。

加油!

~PeY!n9~ 提到...

手还会抖的哦?
说真的,我跟你一样,我是很怕跟男生独处,也许不习惯吧!

Vincent Cho 提到...

原來丑男罵妳,妳會發抖哦

lala 提到...

那你看到我一定远远就走人咯。因为我给人的印象就是爱抓人开炮。咯咯。。

文字君女 提到...

danmy:看先。
peying:嗯。。。看人吧。通常人是多年的朋友我就不會這樣。
vincent:我會罵到發抖。可是罵我的多數是s帥哥。=.="就比如説那個老闆。當然,我希望少挨駡!
lala:是哦。以前遇過這樣的情況。結果被那種人欺負到離開補習班。不過你對我笑有不同了吧。除了奸笑。><

浪子爛仔 提到...

zomok 有障碍?
rfrf

Jackie 提到...

其实男人有什麽好怕的?

米奇的秘密情人 提到...

哈哈哈哈 我也写过这样的文章 不过现在学记部落关了~
嗯,我也是患有轻微恐男症 你的发抖程度还蛮严重的 =p

文字君女 提到...

浪子,jackie:看完我這個文章再説,我裏面有提到的。
秘密情人:現在好很多了,謝謝你的關心。^^

丹米 提到...

什么意思:看先??

文字君女 提到...

看情況啦。帥帥的只是要笑容就可以。。。。。我最怕的類型是樣子有點坏坏的。

::: 月圓月缺 ::: 提到...

你還好嗎?
爲什麽會那樣的呢?
奇怪~
可能就好像我看到昆蟲那恐懼感吧?
男人 = 昆蟲??

=.="

毒蝎女 提到...

呃。。。真的很感动。。。我终于找到和我半斤八两的人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会这个样子。。。XD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哦。。。不过你的应该比较严重吧。。。至少我不会抖。。。现在好点了吗?

我的情况也渐渐好转了哦~ 希望你也一样哦~ ^^

我也很喜欢看帅哥哦~ ^^

杂技·杂记 提到...

可惜帅哥系列还是少了些。

Patrick 提到...

别那么还怕啦!我这个帅哥给你打气来了!:)

文字君女 提到...

独蝎女:帅哥系列迟点再出。
杂文:你需要看吗?
patrick: o.0
源:你就是!!!!!!!!!=P

杂记 提到...

不需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