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广告时间。


 漫画中的小狼很可爱,很帅,
也很温柔,尤其是对着公主的时候。
观察很细心,
有看tsubasa chronicle的人都应该知道。



 
现实中的小狼,
也许不帅,也不可爱,
可是他依然有着温柔的一面。
也会观察人的事物。
他说的话带着温柔,
在他的部落格你可以得到一些启示,
还有一些温柔的音乐,
带着你走进他的世界。
也许有些人以貌取人,
不懂它的温柔,
所以我以这张照片取代了。






























看到这照片的时候,
请自动发出“pish沙"的声音。


请来关顾胡说却有道理的小狼胡说店铺吧!
不必很亢奋,不必太激动,
只要一颗心进去就够了。

31 則留言:

~Will~ 提到...

谁画的?上图!
去过你朋友的BLOG,真的写的很好!

~:*:白雪不是公主:*:~ 提到...

胡狼确实是个很细腻的男生 (:

Renge 提到...

ei,你几时变广告商啦?
有空也帮我们打打广告嘛。XD~

文字君女 提到...

will:我介绍的不会错。
白雪:呵呵呵呵。可惜。。。有女朋友了。
renge:你?算了吧。上面那个比你容易介绍。开玩笑。也不是说介绍不介绍拉,就是一时有灵感,所以就写罗。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啊哈哈,去过很多次了咯。

狼狼狼……不过我多数都潜水……说起来,好像没有在狼窝留过言。Ora

夏娃 提到...

原本很感性的
可是一看到那张狼的照片我就破功笑了出来XD~~~

文字君女 提到...

oracle:我也是。。。多数在潜水。
夏娃:证明我还是有冷笑话细胞。我就是想让人笑。

Beck Lim 提到...

你认识现实中的小狼?

君女,一百个对不起~我才加入你的链结~
(以前有问过你 你似乎没回复 我就忘记了)

现在终于链接上了(希望你不要生气)

Vincent Cho 提到...

這個廣告應該掙不到錢的,哈哈!
還是支持了!

GAN 提到...

小狼终于有出头天了~呵呵~!!

LucKy☆sTaR 提到...

做么帮人家打广告?
说,他给了你多少钱?
XD

Renge 提到...

对,你是很有冷笑话细胞。
所以,我很常被你冷到。

要不要去溜冰?跟飞机佬,baxia,LYS,adeline一起。

胡狼 提到...

谢谢均均的广告,就写一篇开心元素回报你吧

文字君女 提到...

傻婆:我没有溜冰鞋。不好笑吗?T-T
狼:就知道没钱拿XD
lucky n vincent:讲是酱讲,没钱拿。因为这些都是一时的灵感所以才写出来。
beck:没有,想见他。(也想见你啊。。。)我没有生气啊。。。生气很快老,我不要。
gan:一时的灵感,一时的灵感。。。。

♀蘑蘑 提到...

你也是很喜欢漫画阿~我是漫画迷~赫赫

song_4ever 提到...

几时宣传我?
我还没有女朋友。

Beck Lim 提到...

很开心听到你说想见我~
只是 我也没什么好见的~

可能你的见后的总结:就是一个叔叔么~

哈~

文字君女 提到...

beck:还好吧?
song:可能吗?
momo:我也是。

SuwaN 提到...

转变得超变态的

文字君女 提到...

suwan:我不是变态!><

LucKy☆sTaR 提到...

咋就没人帮我打广告?
哈哈哈XD

http://ublog.hk/boyplusgal 提到...

这部漫画越看越乱...
越来越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看到后面真的被那张图片炸到
满怀的希望被砸掉了

文字君女 提到...

后背那个图片很惨吗?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没有吗
跟你形容的有点差别
哈哈哈哈
因为有点象傻狼(胡狼看了不要砍我哦)

貓先生 提到...

什麼圖片啊!君女﹐妳是故意惡搞的嗎?

小丑 提到...

那个小狼。。

再另外的一本漫画《xxxholic》里也有他哦。

我比较喜欢《xxxholic》的次元的魔女。

好帅。

Ecl!5oNz 提到...

我也很喜欢画画的... XD

文字君女 提到...

猫先生:本来就是XD
ecl!5onz:我也是。
小丑:我爱死了!!!!!!!!!!!!!
遥望:maybe???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我是说那个被雷劈的图片啦
我也没有看过真正的胡狼

小丑 提到...

我好喜欢那个魔女哦。好帅哈哈哈。

帅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