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关于画画。


我其实很喜欢画画的对吧?
只是讨厌被世间限制,
所以才不喜欢画那么多。
不然,为什么会从小学画到现在?
是什么原因让我停止对它的感觉?
是父亲的插手吗?
也许吧。
我讨厌有人插手关照我的作品。
我喜欢观察,喜欢学习,
不代表我喜欢被人插手于我的事情。
我要有自己的风格,
以他人的图案创出自己的风格。
一旦人家插手,
我就觉得,那个已经不是我的作品了。
那时候,我会开始厌倦它,
丢在一边,
懒惰画。
我当然会羡慕人家画的好,
可是那个也是要靠努力得来的,
所以我不会介意,
因为我花太少时间在画画了。
世间的评估,
会浪费我更多心思和时间,
所以有时候我会讨厌,
甚至没心思去画。
我只画我喜欢的东西,
一旦你控制我,
我会放弃。
我的固执,才会创造出来我的风格。




p/s:今天(20/10)的数学的草稿纸一面是我无聊在考试时候画出来的,监考官看到应该会吃惊吧!应该会给我炸倒XD

6 則留言:

~:*:白雪不是公主:*:~ 提到...

不受控制,
画自己想画的才能画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希望你可以再画啊~ 不要被爸爸所左右 ^^

SuwaN 提到...

要争取,不要拿爸当借口哦

画得不错:)

文字君女 提到...

咦?公主第一次留言呢!
哇,王子和公主一起坐沙发。
来,拍照!

Renge 提到...

我想这应该是我们这些“艺术家”所谓的“自我”吧。
只要是别人干涉过的,都不会怎样想去碰回。
有时我也酱。
XD~

Crayn Tay 提到...

你也可以。但是。。。。。請不要選擇念設計者個科目。。畫畫當是個興趣就好了。如果是事業的話就太累了

文字君女 提到...

crayn:这个我自然知道。
renge:不要假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