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07

考试期间。

突然雨声响起,

从左边,到中间,到右边,

到全部。



抬头看见巡逻的某个娘娘监考官,

看着他的扭着屁股的身影,

走路的脚步有点像女模特儿,

不禁想到朋友说他很gay,

嘴边不禁有些笑意,

还是继续做习题吧。



看了看考试题目,

真得很笼统的出题方式,

结果我只会做一题。

叹气。

我在几乎快要做完的时刻,

再抬头看一看,

右边的商科班同学几乎走到7788了,

可是左边的理科同学还5566地坐在那里,

好大的对比啊。



在这几场挫折下来,

也不知道之前努力是为了什么,

读到的没有出,

出到的没有读,

有点心灰意冷,

我真得很想继续升学啊。

唉,真的很想修beck的课啊。

至少要拿到25。。。我是否有希望呢?

我想,没有了吧。

可是,我还是继续努力吧。

就像是汪东城说的,

耕耘不一定有收获,

可是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

我会继续奋斗下去。

加油。




p/s:上次那篇让大家担心我了,很抱歉,我现在没事了,一切为考试重要,心情已经很平静,只是在乎考试罢了,要继续读书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12 則留言:

Renge 提到...

我们其实是在硬撑的,你以为我不想走meh?
只是不想酱快放弃,而且根本不够时间给你走~
XD~

文字君女 提到...

被你炸倒。
我也是,好不到哪里去,死命在乱写。我只会一题啊!不,是一题不到。

貓先生 提到...

大家考試都好大壓力噢﹐貓是完全沒有﹐只是偶爾會比較忙而已﹐我並不是在show off哦﹐只是覺得妳們好努力﹐不要灰心﹐要﹐更加加油!祝妳「讀」行天下!

Jing 提到...

娘娘的监考官?哈哈!是我在我也会笑爆肚~
加油哦!

jimmychin 提到...

有时候我觉得考试也要看运气...
有些人随便学就可以拿到好成绩...
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Will~ 提到...

我以前是读商业科的,在大专的时候也是有面对过挫折,最后第二个学期3科不及格,补考3科加3科在最后一个学期在读,剩6个星期读,那时候真的是我最苦恼的时候。但是我没有放弃,尽量避免参加所有的活动,专心考试,最后我成功升学!

你不必苦恼,成绩还没出,你会pass的。机会还在。

祝你成功!

儐璿 提到...

如果考的不好,真的想繼續升學的話
明年再補考一次
在台灣補考是一种很平常的事情


可能成ji 出來會出乎你的意料的。。。。。
好像我,我認爲我的物理會不ji 格
可是偏偏這科及格了。。。。。。。。

考試中的你不要擔心考的好不好
這些要等整個考試結束再去煩


+u

精彩 提到...

我以前考試的時候也有一個娘娘考官


==!!!

考場都會安排一個娘娘考官來分散我們的注意力嗎?

><

::: 月源月缺 ::: 提到...

哈哈,不專心
一個娘娘監考就把你們的心給拐走了
我也是要考試了
心情也很不好
所以變成了冰冷的火焰

其實我也沒那麽冰冷呱?

文字君女 提到...

猫先生:嗯。
jing:在他背后笑,不然他会踢你出场。
jimmy:自信是在考试中毁掉的。
will:希望。我的梦想不可能了。
漩:我不要补考!不要咒我><
精彩:本来就是。我讲错了,其实是两个gay.今天走路特别歪。昨天作了什么来?
月缺:对不起嘛。看到你的部落格有点冷。不是不专心,而是。。。已经不知道怎么做那张考卷只好研究人。太无聊了。

Crayn Tay 提到...

ALL THE BEST YA..

Sai Ling 提到...

你念什么的?
看你去我那里的留言你应该毕业了吧
考试都是酱的
读到的不出
有出的忘完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