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心情超不好。

看不下去了。

考试考不下去了。

你以为我在讲什么。

讲出来缺点却被你讽刺,

你以为我会好受吗?

你只是看不到我讲的那一面,

那是你发自内心这么说的。

我看得出你还有好的一面,

所以我才不知道怎么办。

不再讲,也不再愿意去看,

我的考试心情已被影响。







明天就要考试了,

均,

看到太清楚也许不是一个好事。

我不喜欢太多的友情问题。

我希望我能慢慢地接受,

接收这虚假的世界。





以后,朋友,

看到我什么不好的地方,

就直接讲出来。

我不喜欢虚假。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等下又有更多误会了。





部落格不就是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吗?

上天,我祈求,不要让情绪影响我的考试,

不能,不能让思想左右我的考试,

我一定要靠到我梦想的那一间!

请祝福我。



心情因为刚刚遇到一个帅哥而变好,
却因为看到一个部落格而变坏。

讨厌,为何心情总是主宰我的东西?

不要再主宰我做东西了,坏心情!

我必须要学会控制自己!

8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加油!

Renge 提到...

UEC加油!
25不是问题的。
2+5=lucky 7
把那个惹你的王8蛋打碎!

Jing 提到...

别气。。别气。。。明天用心考试。
愿你榜上有名。

Vincent Cho 提到...

好心情?多來我家坐坐~

~PeY!n9~ 提到...

先为考试加油吧!
其他的东西放在一旁。。。。

~Will~ 提到...

祝福你!加油!

大恒 提到...

深深的祝福你,在心中的祝福

♀蘑蘑 提到...

哈咯~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我认为什么事都该坦白,不坦白只是会造成了事故。考试加油哦!!!我也是在考试当中~大家加油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