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07

各位台湾的朋友要小心。

刚刚做了心理测验,

发现里面有很多东西都是我们平时做的习惯

或者是平时我们在店里面点的饮品还是什么

就像现实里面

有时候我们都无法察觉,
自己心爱的人到底喜欢什么东西
什么饮料,还是有什么习惯
可是观察之后
为她点那杯她喜爱的奶茶
她会有一些些的感动

有时候,有空的时候,
去做一些观察吧!
看看你母亲喜欢什么样的东西,
还是什么口味的饮品,
会给他带来一些小小的感动^^





台湾那里有发生台风了,

东方神起的第二次演唱会取消大家都有一点点不舍,

可怕的台风,害到多少人瞬时失去了很多赚钱的机会啊!

看到a chord 部落格里面写的,

“ 昨晚已經被你折騰的睡不太好

今天一早還沒睡飽 我的周公又被你很高調的嘶吼聲給嚇跑

你們一家人最近是怎樣 大姨媽來是不是 三不五時就來一下豪雨特報

尤其是你 你還挑個禮拜六 大家放假的時候來 你們一定有套好

本來我們兄弟約好今天要吃個飯再去看東方神起 就因為你通通取消

本來我今天可以有好幾個學生敎 就因為你被迫打烊

你知不知道你弄壞很多人的雨傘 我相信撐LV傘的貴婦對你最幹”

笑个半死,

却也被他的语言所撼动。

有谁去理解这么多人损失得这么多东西???







我喜欢他的语言,带出很多人的心声,
而我也想学他。。。(当然不是粗口)
他的样子虽然很baby face,
可是思想很不简单,
尤其是看了他的部落格
每次都有一点点感动。
原来,人是不能看外表的。


最近这几天的假期真无聊
说是预备统考
整天在家读书,
也是要发霉了
是是是,要努力
说得好,那么你来试试看被关在家里几天不出门的感觉如何?

5 則留言:

貓先生 提到...

我小時候最喜歡打颱風和淹水了﹐霹靂扒拉的﹐在家的窗戶看路上的人被雨傘拖著走﹐午餐又可以吃泡面和罐頭魚﹐最好是不用上課。但現在長大就不一樣了﹐自然災害會導致很多人有好多損失﹐除了妳剛剛說那些﹐更甚者還會丟掉性命呢。可怕可怕啊!

噯﹐君女妳住哪裡啊?

文字君女 提到...

总之不是台湾人XD
我马来西亚的。。。

Renge 提到...

a chord讲话很funny,我也很爽他。
我真的快发霉了,这几天都没什么努力,在浪费时间而已。

Jing 提到...

幸好我住在马来西亚~呵呵!

文字君女 提到...

傻婆:我也是,傻气中带了道理。。。等一下!你到底有没有看他的部落格拉?
jing:我们都是幸福的,没了贪官更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