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07

我為你哭了

最近真得很忍不住,
想到那个朋友,就很不爽,
只是蓒蓒說過,不要為人家而影響自己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今天要在這裡發洩個夠!

我真的很不懂!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可能你真的不明白,
我真的之前很相信你,
在告訴你的缺點之後,
你不領情,卻還要假扮可憐!
我道歉了,你回報我的又是什麽?
另外一種傷害!
也許,你是潛意識這麽做的吧。
我在心裏面為你辯護了很多次,
幫你想了很多個可能和也許,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
從最後一次學校考試想你到現在,
我的bookkeeping結果考得很差,
沒錯,因爲我想你,所以亂完了,
高興嗎?

我默默期盼你不知道我在講你,
卻也默默期待你會醒覺你的缺點,
我很傻吧?

不過,也許這次是因爲你,
我必須學習更多東西,
學習如何面對虛假的人,
學習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學習如何還是自然地和你面對面,
即使在很傷心的心情下,
我會,我會,
還是把你當朋友。
我就是那個又笨又蠢的朋友!
你應該會很開心吧,有我一個那麽傻還能整天被你玩弄的朋友。

對一個朋友的失望,
比失去一個朋友來的傷心。

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哎喲,傻丫頭,何苦呢?弄得自己這麽不快樂

贾斯汀王子 提到...

对朋友就看开点吧!

Renge 提到...

不要忘记你还有我们!

文字君女 提到...

vincent, 敬爱的王子大人:我知道的。
傻婆:我明白,你也要小心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