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开悟。

从车窗望出去的那个女孩,

眼里充满了无奈,失望和伤心,

最近遇见的一些事情让她认为,

有些事情真的很无奈,很假惺惺,

刚刚的考试也是因为想之前的事情而考砸了,

她难过得好想哭,好想哭,

可是,就在那一刹,她望到了墓山,

她顿然开悟了。

原来,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生老病死还要来的大。

她,
放下了。

14 則留言:

小妮子 提到...

很庆幸你放下了XD
没有什么是是大不了的
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事
除了生老病死
但是我们距离死这个阶段还有好长的一段路
所以要尽情地去享受生活
尽情地去让自己的生命充满色彩

貓先生 提到...

生不如死應該比較可怕吧……
我覺得人生不論長短﹐可幸的是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真正想做的事﹔可怕的也不是考試考砸了﹐而是考完了才發現﹐除了考試之外還有什麼呢﹐之後呢?

不要哭。

幸福總會來的。

開心的日子就要到了。

夏娃 提到...

对嘛~人生遇到挫折是难免的哦
加油

Crayn Tay 提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rayn Tay 提到...

最近好嗎?發生了事情?不管怎樣,都要加油。不要那麽傷心。

Renge 提到...

不要常拿我堂妹来跟以前的你比较。
你是你,她是她。
纵使你和她有相似的过去,那并不代表你能了解她真正在想些什么。
毕竟你们的生活方式&所面对的人是不一样的。

文字君女 提到...

傻婆:其實真正的問題不是在那裏。

mapleleaf 提到...

生活总会遇上不如意的时候,但学习看开一点就没事了。:D

Vincent Cho 提到...

開竅了證明你成長了=)

Chuan Xian 提到...

你還好嗎?要加油哦!

大恒 提到...

发生什么事了?谁谁死了

~Will~ 提到...

放得下是好事,人往往因为放不开而做傻事!

Beck Lim 提到...

谁能放得下呢~
我觉得 我自己都放不下......
你说呢~

文字君女 提到...

vincent, beck, will chuan: 谢谢你们的关心,即使到现在我还是无法放下,却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弟弟:不是你也不是我。
maple: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