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07

今天的历史考题。

1。问题如下:
今年,欣逢建国50周年,是从社会,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来谈谈50周年来我国在这些方面的成就。
我的答案:
由于这项研讨会在10月4,5 日才会开讲,所以这题我暂时不会做,等我听了再回来考好吗?

2。问题如下:
有关马来西亚的成立,请回答下列各项:
a)有谁提出此概念?
b)基于哪些理由而决定组成马来西亚?
c)曾遭受哪些国家的阻扰?

我的答案:
a)那个第一个喊米跌价的人!
b)因为:
1,我不记得,
2,我不知道
3,我没读到
c)忘记了,对不起。

3,《1961年教育法令》的思想主要内容是什么?他对华文独中有什么影响?
答案:哪个是什么?
对华文独中的影响是很多独中被关,然后剩下的独中就必须要念这个历史题目。

4,试述北魏孝文帝的改革内容及影响
答案:汉化政策,
影响是:
1,许多蒙古人因此而去跳河自杀,或者上吊自杀,不然就逃往他国。。。
2,影响我国也学习起他们的内容。
3,影响我这题又被扣分。

5,简要分析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
答案:
1,死了很多人
2,影响我被扣更多分。

8 則留言:

贾斯汀王子 提到...

你真的那么答吗??服了你@@
如果是真的话,你还是快点念书吧!

小妮子 提到...

你不是真的这么回答吧??

文字君女 提到...

差不多,我觉得我老师会杀了我。

MaoMao 提到...

我信...才怪!~
你敢酱子回答咩?=p
haha..
明天最后一课了
均均加油!

Jing 提到...

哈?不是吧?那么大胆~酱回答?

Crayn Tay 提到...

impossible...u don lie la.~~~

Renge 提到...

你不会想要阿庄鸟你吧?!
1,2,3,5可以用sejarah翻译华语回答的呃。

大恒 提到...

你真的那么答? 佩服你...无话可说,只好叫你读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