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維也納咖啡


最近太多困擾,想說出來,所以,各位不好意思又來孽待你們的眼睛了。。。

不知道爲什麽,
關心也被講,
冷漠也被講,
好學也被講,
什麽都被講,
我應該怎麽做才好?

就像上次一樣,做班級的會議記錄的時候,被改正之後,我心裏其實不是很爽,因爲我三年以來做秘書都沒被人家講這麽多耶(大家都很滿意我的紀錄)!既然“老闆“這麽麻煩,那好,我就改正啊,請教多一些也不是壞事。我請教了幾次,老師就開始不耐煩了,又說其他安慰我的話。。。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還有就是,最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以前的驕傲已經變成了今天的諷刺我一定再也不說自大的話,不讓它再次讓我後悔

哦娘喂~

老師那天說:你還說你的華語很厲害?這題都錯!這句話也蠻傷的。你知道爲什麽我華語會這麽差嗎?我現在的程度是抵不過我初三的程度的!我的華語已經退步到很厲害!高一那年我的水準已經下降到離譜的程度!第一次華語不及格,可能對你們來説不算什麽,可是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華語不及格耶!我這次會用紅字高亮設置,是因爲我真的不舒服,我真的。。。不喜歡。以後,我不再把我的優點講出來,不然再次被人諷刺。

其實,我真的很自卑,而你們的話,聽到也很傷,就像是一種痛擊,不過我相信,我會像學習維也納咖啡的喝法,最初享受冰冷鲜奶的感觉,接着品尝烫热的咖啡,最后尽情地享受和着砂糖的美味以後,再回頭看,這一條路,是這樣的走過來。

14 則留言:

玛薇思 提到...

加油!

Vincent Cho 提到...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加油!

nottyboy 提到...

最重要自己努力了!

匿名 提到...

不要去证明讽刺
这样对你没有好处
把自己做到最好
不是更好吗?

匿名 提到...

不要否认你的优点
如果人家真的觉得你好
就谦虚的说声谢谢丫
你老是觉得自己这个那个不好
抗拒人家对你的赞赏
那...
人家要怎么对你才算好呢?

夏娃 提到...

以後,我不再把我的優點講出來,不然再次被人諷刺。

非常赞同
大大声说出自己的优点有时候=拆自己的后台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各位的支持,对此文章也无话可说

Renge 提到...

哪位老师哦?阿庄啊?
习惯就好。我们也不会给她讲到好到那里去。

龟头 提到...

千万别把自己看低...要有信心,人家才看得起你.

大恒 提到...

你就快毕业了,忍吧, 没人能做到最好的,不要看小自己

.亮 提到...

不及格=你的文字不符合改考卷老师的口味,并不代表你的文字不够水准。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小公主の秘密♡*~ 提到...

.................(...hello!....)..
....................`--, ,-----?
.......@@@........)/..........
.....@........@.........,.......
.....@........@.......o00o...
.......@@@.........How r u???..!!
..........@..............@.......
.......@@@.........@........
......@.@..@.....@..........Have a nice day..!!
.....@..@.....@@............
....@...@............Have a nice time..!!
...@....@.........
..@.....@.......Have a nice thing!!
..........@......
........@@......
.......@..@.......I mizz ya...!!
......@....@........
.....@......@.....
....@........@....Kiss!!
...@..........@...
@@..........@@.....Take care...!!

~*♡小公主の秘密♡*~ 提到...

再留一次,你好可爱喔,我们当朋友好不好?

Crayn Tay 提到...

don worry....

last timemy chinese karangan always faile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