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朋友。


其实,那天归纳老师说的话,
我觉得我身边有一个朋友很像她说得那样,
就感觉很假吧。
不过不要介意我说的那些话,
因为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
毛毛虫说过(我叫毛毛虫是因为当时她/他还是毛毛虫),
每个人对朋友的看法都是不同的。
对,我也觉得。
只是,我不知不觉,对那个朋友有一点点失望,
这就是那天我那么不开心的缘故。
今天刚做了心理测验,
说了我是真得很重友谊,
所以我才会这么失望。
不要紧,他还是我的朋友。
朋友。
只是,朋友,你对我是真心的吗?




欧得洋的歌在安慰着我的心灵。

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越在意會越失望的~

Renge 提到...

谁酱坏?

啊,对了。
我之前有答应你买一条项链的链送你当生日礼物,对不对?
我已经买好了。
不过我怕我乱乱丢,所以你明天可以去跟我拿了。
我可是讲话算话的,不要说我不够意思。=3=

文字君女 提到...

總之不是你。傻婆。其實我不想逼你買,是開玩笑的。。。大傻婆。。。。生日再送我吧。你好傻。。。=.=
vincent:贊同,最近好想砸人。

大恒 提到...

你生日? 不是还很久吗?我已经知道谁在我的部落放哪些话,我的朋友,还好不是很要好的朋友,已经几个月没见面了

Vincent Cho 提到...

不要砸我哦…

(*—我這麽可愛—*)

Maxea 提到...

别想太多,应该是你多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