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請叫我愛看帥哥版主!

是從小開始的習慣吧!就是很喜歡看帥哥。

嗯。。。小時候會比較奇怪,因爲看到帥哥就死盯著不放。現在比較好了,最多看到帥哥會尖叫(沒這麽誇張拉)

我喜歡對帥哥做研究,有時候是聽聲音,看臉,分類。曾經在某個論壇,我還提議要帥哥的版位,因爲哦,每次都是美女版位,沒有帥哥的,很不爽涅!結果後來我就當上愛看帥哥班主,後來因爲一些原因而退出論壇,後來接觸的每個論壇都是這樣,所以,氣死了,後來都沒有去參加論壇了。

再一次就是那年真得很得空,在friendster裏面一直找帥哥,找了之後就add,add了之後又沒做什麽,單純就是要他們在我的friend list裏面出現,想到就好笑。結果後來我的幾個朋友去看我的friend list都說,哇!這麽多帥哥哪裏找來的啊?

當然,看臉不看人,看人的話。。。印象分有時候很可能就會變0。因爲有時候。。。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上面那個很帥咧?嗯,最近找的帥哥哦。他是屬於王子和可愛型的哦!XD 那天在他的部落格上面看到,哇。。。好帥啊!就情不自禁有了點子寫部落格了。還有幾個帥哥我還沒說的。。。

其实我也很像买一个相机,去拍那些帅哥。。。朋友说不想借相机给我,就是因为害怕相机回来后全部都是帅哥的照片。。。。以后在路上看到一个对男生狂拍的女生,不要以为她是神经病,因为很可能那个人就是我。

當然,加上一句,我也喜歡看一些美女。(不用猜啦,你知道我在說誰啦。。。在看著這個部落格的你啊。)

16 則留言:

◤kahyan™◢ 提到...

haha...王子看到会爽死....

Beck Lim 提到...

唉~
别看我了~
我不是....

贾斯汀王子 提到...

爽死了~~~~ XD
谢谢文字君女捧场!!给你加加!!

小公主 提到...

你 好啊。我想和你做朋友,如果可以就把我部落格地址存起来哦,经常来作客哦: )

Renge 提到...

请看到帅哥不要尖叫~~~ I beg u~~~
尤其我们在的时候, wahaha~~~
因为很"脱"的

DanmyKinChow 提到...

帅哥.....

王子爽死....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你几时看到我看到帅哥尖叫了?我只不过是抽了一口气,说:好帅!
becklim:你是沧凉的帅。。。
kahyan:看它上面的流言就知道了。
王子:很爽涅?下次给我post多一点眼镜照,我个人爱看你戴眼镜。
公主:谢谢你,下次来捧场我的帅哥研究所!毕业后即将开张!
danmy:你也不错啊。。。。。。

天使 提到...

walau...
王子。。。=.=

你。。。要跟我抢??!!!







让你。。。blekk:p

阿广付肉 提到...

还好罢了。。。哈哈

夏娃 提到...

呵呵呵呵呵呵
我在看你blog啦
我是美女~A_A

文字君女 提到...

夏娃:你怎么。。。。知道我在说着你?厉害哦!知心人~^^
死豆腐:那个。。。谁谁谁比较帅吧?不要讲出来。不然我杀了你。
天使:你不明白他的内心。。。其实知人知面不知心啊。。。算了。。。让你吧,可怜的另外一个受害者。

路人甲 提到...

检查过了,我不是娘的,更不会是美女。
我喜欢看美女,就好像你喜欢帅哥一样。
不过我不敢在我的女朋友面前看美女,不然耳朵会被拉到很长。

精采每一天 提到...

還好我不是美女....不然被你看完了xD

文字君女 提到...

路人:你来我们部落格见面会的时候不要带女朋友来吧,不然你第二天的耳朵会和皮条一样长。
精彩:。。。。。。。我会看帅哥,不看美女啦。><

天使 提到...

不要。。。我已经有翅膀了。。。让你~~A_A

小丑 提到...

王子看了这一片会飞起来。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