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想。


我在拼命呼吸以證明我的存在,
我在垂茫掙扎以證明我的存在,
信念,是什麽,我不知,我在哪裏,存在。
-補習中想出來的。

以前,我認爲一百題就已經很難了,
到現在才發現,其實還有更難的題目。。那就是自己。
-做數學的時候想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氣量小,
真得很小,一直會生氣人家,
不能再這樣了,1,2,3,4,5,6,7,8,9,10秒過去了,
我的氣消了,不能再生氣了哦!
-生氣的時候想的。

我喜歡幻想哦,
怎麽一下子想到別一世了,
還沒畢業竟然想到畢業的事情。。。。
-幻想后的後遺症。

誰要去唱K?
我要去!!!!!!!帶我去!!!!!!
-在skype唱歌后的感想。

廁所的花崗石每個一定有自己的故事。
因爲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形狀,
我相信,因爲我看得出裏面的圖案。
-上厠所肚子痛望牆壁的時候。


-李安說過,每個人一天想的東西都可以去拍成一部電影,裏面,沒有極限,因爲都是人的想法(所以這色戒才被列爲三級片。。。老師說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