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撒娇。


其实,
我最爱撒娇。

只是,我的声音每次都不容许我撒娇。
因为我每次一撒娇,就被人骂。


我曾经试过去找,
去找一个能够让我撒娇的人
可是,还是不可以。

其中一个,
不知道怎么了,
就这样。。。疏远了。

其中一个,
就是在短讯就这么对我说,
自己要坚强,不能一直靠人家。
呀。拜托,我在现实都没有这么依赖好不好?

你知道为什么我在现实不能撒娇吗?
除了我的声音以外,
我的父母。。。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我的父亲,整天对我撒娇,
我就不能。
我的母亲,不喜欢人家撒娇,
好啦,我就不在他面前这样罗。

哥哥,我最喜欢对你撒娇了,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的距离开始远了。。。
哥哥。。。。。。。。。。。。。。。。。。。。。。。。。。。。。
我的撒娇面你最知道了,
可是,你要离去了不是吗?

朋友总是说我不喜欢你对我撒娇,
诶,那个不是撒娇拉,
真正的,你没看过啦。




我一直在装坚强。。。
一直在装。。。。。。。。


好累哦。

3 則留言:

ED 提到...

有時累了就應該放下腳步讓身體休息休息下,是否有聽過“休息是為了讓自己走更長的路”?

Renge 提到...

图是你画的啊?
不介意的话,我转走咯。
每个人都有各自撒娇的风格。
撒娇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
或许你可以换个方式,then别人就不会察觉到啦。

精采每一天 提到...

為甚麼你的聲音不能讓你撒娇呢?
那我的聲音更加.......

問你個欠揍的問題,不喜欢人家撒娇的媽媽遇到愛撒娇的爸爸會發生甚麼事情?

其實每個人都有權利撒娇
不要太過壓抑自己的情緒